中国将举办国际乒联残疾人乒乓球世锦赛

[摘要]2014年国际乒联残疾人乒乓球世锦赛将于9月6日至15日在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举办。

中新网北京4月14日电 (记者 张希敏) 记者14日从残疾人乒乓球世锦赛组委会获悉,2014年国际乒联(微博)残疾人乒乓球世锦赛将于9月6日至15日在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举办。

本次世锦赛组委会副主任、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残奥委员会副秘书长李晞介绍,残疾人乒乓球世锦赛每四年举办一次,此赛事是我国首次举办残奥项目的世界顶级赛事,预计有47个国家和地区的330名运动员参加39个小项的比赛,赛事总规模预计达到700人。

本赛事由国际乒联批准,中国乒乓球协会和中国残奥委员会联合主办,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承办。自2010年起我国已连续四年在该中心举办了残疾人乒乓球项目的三次国际积分赛和一次亚锦赛,在赛事组织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此次面对世锦赛的更高要求,组委会在器材设施、技术保障、配套服务等各方面又做了更加充分的准备,有信心将本次世锦赛办成一场有特色、高水平的赛会。

世锦赛组委会当日还发布了本次赛事Logo、奖牌样式、官方网站等。(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ffie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