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挖小魔兽遭索4800万 豪购法甲阿尔维斯

阿森纳挖小魔兽遭索4800万 豪购法甲阿尔维斯

吉鲁的位置将被卢卡库取代?

全场集锦:阿森纳点球战5-3维冈进决赛 门神救主截图

全场集锦:阿森纳点球战5-3维冈进决赛 门神救主

3'12''

160570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据英国《镜报》最新报道,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队的夏季球员转会计划正在紧锣密鼓的制定当中,在锋线上,温格有意清洗表现尚未达到球迷期望高度的法国前锋吉鲁,转而花高价引进比利时球星卢卡库取代。在防线上,枪手也将有适当程度的进补。

据媒体详细披露,吉鲁最近可谓是疲态尽显,在代表阿森纳队出战的10场比赛里只打进了3个进球,如此低效率的表现令温格大失所望。本赛季,最为困扰枪手的便是锋无力,和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以及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两大争冠劲敌相比,阿森纳输就输在了锋线不够强大这一点之上。据悉,温格有意在赛季结束后将吉鲁清洗掉,但前提是阿森纳必须收回在球员身上投资的近1300万欧元。

吉鲁的位置将由谁取代?《每日邮报》披露,温格的终极目标是切尔西队外租到埃弗顿效力的“小魔兽”卢卡库。本赛季,卢卡库在埃弗顿出战28场英超(微博 专题) 打进了13球还完成8次助攻,面对曼城、利物浦和阿森纳这三大豪强他都取得了进球,第33轮埃弗顿3-0大胜枪手的比赛,小魔兽更是上演了传射建功的好戏,成为球队屠戮枪手的头号功臣,也令阿森纳在争夺前4名方面的优势变得荡然无存。

但这样一场惨败,也让温格真正认识到这位20岁天才前锋的价值,据悉,温格已经要求俱乐部同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接洽,商讨在夏天引进卢卡库的可能性。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对于卢卡库并不是很欣赏,有意在夏天将球员卖掉套现,不过面对夙敌阿森纳,切尔西并不想白白便宜了老对手,媒体披露蓝军已经开出了高达4800万欧元的高价勒索阿森纳。虽然温格手上还有超过5000万的预算,但是否要砸出这样一笔大价钱引进卢卡库,教授还需要一段时间来最最终的决定。

在后防线上,教授也圈定了将要引进的人选。《每日星报》透露,由于31岁的法国老将萨尼亚的合同将在6月底正式到期,温格已经决心引进法甲图卢兹队的科特迪瓦国脚塞尔杰-奥里尔顶替。据悉,塞尔杰的身价将达到2000万欧元,他本人也自曝确实有可能在夏天加盟枪手:“你无法拒绝来自阿森纳的召唤,那种感觉是十分美妙的。”现年21岁的奥里尔本赛季出战29场法甲,打进6球助攻7次,从数据不难看出他的助攻能力非常强劲,他也因此获誉“法甲的丹尼-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