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洒泪!杰拉德哭了 征战16季冠军就要到手

夺冠在望!杰拉德泪流满面 英超欠他一个冠军

杰拉德赛后两度落泪 激情演讲鼓励队友截图

杰拉德赛后两度落泪 激情演讲鼓励队友

2'35''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杰拉德哭了!33岁的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队长为赢得这场天王山战役而激动,红军在等待24年后,终于有机会捧起英超(微博 专题) 冠军。更重要的是,在希尔斯堡惨案25周年纪念的日子,杰拉德率领球队用一场史诗般的胜利,向96名故去的利物浦球迷,送去了最好的慰藉,你们永远不会独行!

当主裁判克拉滕博格吹响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时,杰拉德和利物浦队员们相拥庆祝,这时利物浦队长早已热泪盈眶,红军全体将士围成一个圈,杰拉德激动的说:“听着,这场比赛已经过去了,我们将去诺维奇继续踢一场完美的比赛,我们一起并肩作战,加油!”

杰拉德的这番话虽短,但却很鼓舞士气,尤其是在取得天王山战役的胜利后,杰队更提醒队友们不要得意忘形。事实上,杰拉德自己说着说着内心也是百感交集,泪水夺眶而出。在这个特别的夜晚,杰拉德在球场上展现出了自己感性和柔情的一面,镜头也捕捉到,杰拉德抬起右臂拭去了脸上的泪痕。

情难自控!长久以来积蓄在杰拉德内心的各种情感终于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爆发。在走出赛场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杰拉德在面对镜头时竟然再度哽咽落泪,在稳了稳情绪后,杰拉德说:“这可能是我经历过的最漫长的90分钟,感觉时间在倒退。我们还剩下4场比赛,人们总说对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的比赛最重要,但我不这么认为。最重要的是同诺维奇的下一轮比赛,我们现在什么也没赢得。我们必须保持冷静。”

都说欠杰拉德一个英超冠军,33岁的杰队从1998年正式进入利物浦一线队,征战16个赛季,获得过欧冠(微博 专题) 、足总杯(微博)、联赛杯、联盟杯、欧洲超级杯,但就是没有赢得过英超冠军!这赛季利物浦表现格外出色,对杰拉德来说,这可能是他职业生涯最接近英超冠军的时刻,等待了这么久,杰拉德终于有机会实现自己最初的梦想!就像名宿莱因克尔赛后说的:“我总想表明自己中立的态度,但我真的想看到杰拉德举起英超冠军奖杯!”

罗杰斯赛后高度称赞了球队的表现,他说:“我们今天的表现配得上所有人的掌声!真是令人不可思议!在安菲尔德我们踢了一场完美的比赛,无论对球员、球迷还是利物浦的工作人员来说,这都是一个美妙的胜利!现在我们只剩4场比赛要踢了,我们只会专注于自己,希望能在下场把10连胜变成11连胜,我们会带着梦想前行。”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