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赫尔城5-3力克谢菲联 将与阿森纳争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凌晨,2013-14赛季英格兰(微博)足总杯(微博)半决赛,赫尔城在伦敦温布利球场5比3击败谢菲联闯入决赛,他们将和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争夺最后的冠军。(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本赛季的英格兰足总杯冷门迭出,英超(微博 专题) 排名中游的赫尔城杀入半决赛已经让人刮目相看,而英甲球会谢菲联能够闯入四强更是创造了奇迹。面对比自己低两个级别的对手,赫尔城被普遍看好将轻松晋级足总杯决赛。

比赛的第19分钟,布莱福德右路传中,巴克斯特抢在切斯特身前铲射命中,谢菲联1比0领先赫尔城。进球后的巴克斯特拒绝庆祝,而是将肩膀上的黑纱摘下亲吻,借此献给在希尔斯堡惨案中罹难的球迷。第24分钟,斯库加尔弧顶处的抽射稍稍打偏。第26分钟,哈德斯通远射打在谢菲联球员身上飞出底线。

比赛的第42分钟,利沃摩尔右侧肋部突破后送出精妙助攻,萨格博插入禁区中路射门命中,赫尔城将比分扳成1比1平。仅仅一分钟后,墨菲左路强行突破过掉罗塞尼尔后下底传中,斯库加尔包抄射门命中,谢菲联2比1再度确立领先优势。

第49分钟,切斯特禁区内角球混战中扫射被挡了一下后减慢速度,刚刚替补登场的弗莱亚特顺势射门得手,赫尔城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51分钟,弗莱亚特曾经再入一球,但因为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54分钟,哈德斯通在中路和队友做出踢墙式配合后突入禁区,在晃过防守后他冷静攻门得分,赫尔城3比2反超领先谢菲联。

第66分钟,梅勒接应角球传中头球攻门差之毫厘。第67分钟,梅勒右路直传,利沃摩尔反越位成功后传中,奎因头球攻门得手,赫尔城4比2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9分钟,阿鲁科的射门偏出左门柱外。第89分钟,阿鲁科禁区中路低射被门将扑住。第90分钟,哈里斯左路传中,弗莱恩鱼跃冲顶被封堵,墨菲补射命中,谢菲联将比分扳成3比4。第93分钟,艾尔莫哈马迪右路反击中传中,梅勒冷静攻门命中,最终赫尔城5比3击败谢菲联杀入决赛,他们将和阿森纳争夺本赛季足总杯冠军。

双方出场阵容:

赫尔城(4-4-2):

门将:22号哈珀

后卫:2号罗塞尼尔、3号菲格罗亚(46分钟,24号阿鲁科)、5号切斯特、6号库迪斯-戴维斯

中场:7号梅勒、8号哈德斯通、14号利沃摩尔、27号艾尔莫哈马迪

前锋:17号博伊德(46分钟,12号弗莱亚特)、20号萨格博(60分钟,29号奎因)

谢菲联(4-2-3-1):

门将:1号霍华德(微博)

后卫:3号哈里斯、4号布莱福德、5号马吉雷、15号科林斯

后腰:17号科迪、7号弗莱恩

中场:8号多伊尔、21号斯库加尔(83分钟,9号波特)、23号墨菲

前锋:11号巴克斯特(83分钟,22号本-戴维斯

(夏弦月)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