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决赛阿森纳VS赫尔城 枪手誓破9年无冠

全场集锦:阿森纳点球战5-3维冈进决赛 门神救主截图

全场集锦:阿森纳点球战5-3维冈进决赛 门神救主

3'12''

157711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凌晨,2013-2014赛季足总杯(微博)第二场半决赛结束,英超(微博 专题) 球队赫尔城5-3击败英甲球队谢菲尔德联队,球队历史上首次杀入足总杯决赛。决赛中,他们的对手将是半决赛淘汰卫冕冠军维冈的英超豪门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

毫无疑问,这将是阿森纳9年来最好的一次夺冠良机。枪手上一次获得冠军奖杯,还要追溯到2004-2005赛季,当时他们捧起的正是该赛季的足总杯桂冠。然而此后的8个赛季里,阿森纳一直与冠军无缘,不过本赛季,温格的球队很有希望阻止队史的冠军荒扩大到第9个年头。

从两队的历史交锋战绩来看,阿森纳全面占优。枪手在各项赛事中曾10次面对赫尔城,取得6胜3平1负的成绩,进19球仅失7球,从2008年以来更是已经取得对“老虎”的4连胜。本赛季英超联赛的首回合交手,枪手也是主场2-0轻松击败赫尔城,本特纳厄齐尔先后收获进球。

不过别忘了,阿森纳可是有过阴沟翻船的惨痛教训。2011年的联赛杯决赛,他们对阵弱旅伯明翰,同样是过往战绩处于绝对上风,决赛前的近14次交手,枪手更是9胜4平1负,进28球失8球。然而,最终的结果却是阿森纳1-2输球。此外,上赛季的足总杯决赛,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也是在备受看好的情况下0-1爆冷不敌维冈。这一次,温格的球队还会让冷门发生么?

本赛季的足总杯决赛将于英国当地时间5月17日进行,决赛地点是温布利大球场。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