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切尔西1-0十人斯旺西 登巴巴连续绝杀

全场集锦:斯旺西0-1切尔西 登巴巴打入制胜球截图

全场集锦:斯旺西0-1切尔西 登巴巴打入制胜球

2'39''

333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晚间,英超(微博 专题) 第34轮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客场1-0小胜斯旺西,登巴巴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斯旺西后卫奇科被红牌罚下。(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切尔西扭转客场颓势:本赛季切尔西一致命缺陷就是客场成绩不佳,在各项赛事的近6个客场比赛中,穆里尼奥的球队仅仅赢了1场,其余5场则是1平4负,最近的3个客场切尔西更是遭遇连败,不过今天面对斯旺西,蓝军1-0小胜对手扭转了客场颓势。

登巴巴189天重回首发建奇功:凭借对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的出色表现,本赛季一直不受重用的登巴巴挤掉埃托奥托雷斯首发,这也是他在联赛中时隔189天重新回到先发阵容,塞内加尔人下半时为球队打破僵局,他也在最近的2场比赛中连续打入2球。

斯旺西对强队战绩不佳:尽管上赛季赢得了联赛杯,不过本赛季斯旺西的战绩却差强人意,前任主帅劳德鲁普也被中途解职。本赛季在与上半区球队的17场交锋中,“白天鹅”仅仅抢到了7分,在进入2014年的14场联赛中,斯旺西只赢了3场,其余11场则是3平8负,今天该队也在主场输给了切尔西。

数据分析:

斯旺西
项目
切尔西
0
比分
1
7
射门次数
26
4
射正次数
3
5
角球
12
39%
控球率
61%
348
传球次数
583
1
越位
3
8
犯规
13
1
红牌
0
0
黄牌
2
2
门将扑救次数
4

尽管只是1-0小胜,但由于从第16分钟就多打1人,因此客场作战的切尔西在数据上占据绝对优势:全场比赛穆里尼奥的球队共有26次射门,而斯旺西只有7次,蓝军61%的控球率比对方高22个百分点,583次传球则高出235次,12次角球也比对方多了7次。不过切尔西射门的效率不高,全场只有3次射正,这甚至比对方还少1次。

精彩回放:

第6分钟切尔西错失绝佳机会,伊万突入禁区右侧横敲门前,无人防守的萨拉赫点球点附近左脚推射,但皮球擦着立柱稍稍偏出,埃及人这次射门太追求角度。

第16分钟,奇科2分钟内连得两张黄牌被罚下场,接下来斯旺西只能以10人应战。第37分钟,特里被放倒在对方禁区内,但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

第68分钟切尔西终于打破僵局,阿斯皮利奎塔掷出后场界外球,马蒂奇中场调整后大脚长传,登巴巴禁区边缘得球晃开威廉姆斯直接抽射,皮球在门将身前弹地钻入网窝,客场作战的切尔西1-0领先!

第85分钟,萨拉赫禁区右侧横敲,埃托奥中路的右脚抽射稍稍偏出球门左侧。

赛后言论:

切尔西进球功臣登巴巴:对于俱乐部、球迷和我的家人来说,这都是美妙的一周。尽管打不上比赛的感觉很难受,但我始终保持着信念,每次出场我都会竭尽全力,今天这个进球也如愿到来。今天是艰难的一天,尤其是对于我们球队的前锋,因为对手的防守非常严密。

媒体评论:

西伦敦体育报:登巴巴为切尔西打入制胜球。

天空体育:登巴巴的进球帮切尔西击败10人斯旺西。

每日邮报:登巴巴的进球让切尔西保持着联赛夺冠的希望。

焦点球员评分(天空体育):

马蒂奇:8分,在中场的表现非常出色

萨拉赫:7分,突破很有威胁,但临门一脚缺乏准星

登巴巴:7分,打入了关键进球

出场阵容:

斯旺西:

门将:1号弗尔姆

后卫:22号兰赫尔、4号奇科、6号威廉姆斯、33号本-戴维斯

中场:7号布里顿(86'德古斯曼)、8号谢尔维、12号纳桑-代尔(73'恩格)、15号劳特利奇、11号巴勃罗-埃尔南德斯(19'阿马特

前锋:10号博尼

切尔西:

门将:1号切赫

后卫:2号伊万诺维奇、24号加里-卡希尔、26号特里、28号阿斯皮利奎塔

防守型中场:21号马蒂奇、7号拉米雷斯(46'埃托奥)

攻击型中场:14号许尔勒(46'奥斯卡)、22号威廉、15号萨拉赫

前锋:19号登巴巴

(anckie)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