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切尔西0-0十人斯旺西 铁卫2分钟2黄离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晚间,英超(微博 专题) 第34轮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做客挑战斯旺西,上半场两队0-0互交白卷,但斯旺西的奇科已经被红牌罚下。

比赛焦点:

切尔西客场3连败:本赛季切尔西一致命缺陷就是客场成绩不佳,在各项赛事的近6个客场比赛中,穆里尼奥的球队仅仅赢了1场,其余5场则是1平4负,最近的3个客场,切尔西更是连续输给阿斯顿维拉、水晶宫以及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斯旺西对强队战绩不佳:尽管上赛季赢得了联赛杯,不过本赛季斯旺西的战绩却差强人意,前任主帅劳德鲁普也被中途解职。本赛季在与上半区球队的17场交锋中,“白天鹅”仅仅抢到了7分,在进入2014年的14场联赛中,斯旺西只赢了3场,其余11场则是3平8负。

精彩回放:

第3分钟主场作战的斯旺西率先发难,埃尔南德斯前场右侧的低射被切赫倒地没收;第6分钟切尔西错失绝佳机会,伊万突入禁区右侧横敲门前,无人防守的萨拉赫点球点附近左脚推射,但皮球擦着立柱稍稍偏出,埃及人这次射门太追求角度。

第16分钟,奇科2分钟内连得两张黄牌被罚下场,接下来斯旺西只能以10人应战。第22分钟,威廉禁区外的突施冷箭稍稍偏出球门左侧。尽管被罚下1人,不过斯旺西反而开始安心稳守反击,这也让切尔西的进攻陷入了困境。

第37分钟,特里被放倒在对方禁区内,但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1分钟后,谢尔维看到切赫站位靠前直接在中场吊射,捷克人稳稳将球没收。第41分钟威廉开出右侧角球,伊万禁区中路的头球攻门高出了横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