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卫队长恐缺席争冠战 没他曼城仅桑德兰水平

铁卫队长恐缺席争冠战 没他曼城仅桑德兰水平

英超争冠天王山之战  利物浦即将对阵曼城截图

英超争冠天王山之战 利物浦即将对阵曼城

1'32''

428

东方宽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队长孔帕尼(微博) 由于训练中受伤,恐无法出战今晚在安菲尔德的天王山之战,如果队长没法上场,曼城今年的冠军就真的悬了。

数据显示,曼城队长本赛季来共缺席10场比赛,其中有5场客场,分别是客场对卡迪夫城、斯托克城、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桑德兰以及西汉姆联队,仅切尔西是强队,而曼城这5场竟然仅仅取得1胜1平3负,场均得分仅0.8分的糟糕战绩,按照这个场均得分对比,曼城本赛季的客战积分13分(四舍五入),仅与本季的降级热门桑德兰队的客战水平相当,由此看,如果孔帕尼本场比赛无法上场,曼城获胜或取得平局的可能将大大降低。

孔帕尼在2012年5月1日对曼联(微博 数据) 的比赛中独中一球,击败死敌,为曼城夺得首个英超(微博 专题) 冠军立下头功。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对队长可能缺席非常担忧,已准备了几个版本,或让莎巴莱塔上场,也有可能改打3-5-2战术。

(阿翰)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曼城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