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两主将满血战死敌 佩帅拒用阿奎罗换苏神

曼城两主将满血战死敌 佩帅拒用阿奎罗换苏神

英超争冠天王山之战  利物浦明日对阵曼城截图

英超争冠天王山之战 利物浦明日对阵曼城

1'32''

50

东方宽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最新报道,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队两位有伤在身的两大主将阿奎罗和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都已经为周日同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的这场天王山对决做好了准备,两员大将将以最佳状态出战头号争冠对手。

进入新年以来,阿奎罗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2014年里他只代表球队在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中出战过两次,最近一次在联赛中亮相还是1月29日客场5-1击败热刺(微博 数据) 的比赛。随后阿奎罗肌肉再次受伤,缺席了两个半月的比赛。欧冠(微博 专题) 对阵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的比赛,佩莱格里尼曾冒险安排他踢了45分钟,但收到的效果很不理想。

但经过了最近一段时间的休养后,阿奎罗的状态恢复的相当不错。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也在周末最新接受采访时证实阿奎罗出战利物浦无忧,他表示:“参加同利物浦的比赛他不会有任何问题。塞尔吉奥现在的情况不错,尽管他还需要时间达到百分之百,但他的伤已经没有影响。”有媒体传闻曼城可能会考虑用阿奎罗交换苏亚雷斯,对此佩莱格里尼反驳说:“他们两人都是顶尖实力的球员,苏亚雷斯这个赛季的表现确实不错,但阿奎罗的能力更强,他只是在本赛季受到伤病困扰罢了。这样的交换我不会考虑。”

利物浦主帅罗杰斯也认为,阿奎罗此时伤愈复出对于红军来说虽然是种威胁,但对于比赛的观赏度和球迷来说是件好事情。罗杰斯同时还表示,即便曼城拥有阿奎罗,利物浦也不会感到惧怕。

曼城队另一位主将亚亚-图雷近来也受小伤困扰,不过参加本场比赛并无大碍。图雷在接受采访时指出:“这将是一场十分重要的比赛,我们都知道想打好这场比赛会有多么困难,利物浦整个赛季的发挥都相当出色。这场比赛确实能够决定冠军的最终归属,我们要尽力打好比赛,并赢下后面的其他比赛。”

图雷还称赞了利物浦主帅罗杰斯:“他们拥有一位很出色的主帅,在他的调教下,这支球队的表现很棒,利物浦就像一台进球机器,不断在取得漂亮的进球。对阵利物浦,我们必须小心杰拉德和苏亚雷斯,这是两名相当危险的球员。”

(毛罗)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曼城利物浦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