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一周内续约温格 豪掷2800万购葡超妖锋

阿森纳一周内续约温格 豪掷2800万购葡超妖锋

全场集锦:阿森纳点球战5-3维冈进决赛 门神救主截图

全场集锦:阿森纳点球战5-3维冈进决赛 门神救主

3'12''

121596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足总杯(微博)半决赛上,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通过点球大战5-3淘汰维冈竞技,这让枪手看到了终结9年无冠的最好机会,而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阿森纳督促温格在本周内签订一份为期2年的新合同,以尽快确保教授能够继续留在阿森纳执教。

虽然温格此前一直承诺会同阿森纳续约,但是双方始终未在正式合同上签字,这让阿森纳高层感到了担忧,为了防止夜长梦多,尽快确保温格能够留在球队,在未来几天内,俱乐部将会同温格进行进一步的讨论,以敦促法国人在合同上签字,事实上,《每日邮报》透露,足总杯淘汰维冈竞技后,球队老板克伦克和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加齐迪斯也加入了枪手更衣室的庆祝活动,足以看得出球队高层对于温格依然信赖,而足总杯赛场也是枪手获得自2005年以来首个冠军的最好机会。

击败维冈竞技后,温格曾经表示,“最后的结果不会影响我在阿森纳的未来,我们的精神意志是球队没有被淘汰的关键。”从这番话可以看得出,温格不会离开阿森纳的教练席,而《每日邮报》透露,一周内,教授就有望同阿森纳签字。

另外,阿森纳的引援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展开,根据《每日镜报》消息,温格看中了本菲卡射手罗德里格-莫雷诺,法国人认为这名巴西出生的西班牙籍球员非常适合阿森纳的战术体系,目前这位射手受到了多支豪门的瞩目,其中就包括国际米兰,据悉,为了打赢这场转会大战,枪手愿意支付2800万英镑的转会费,这样一个价格算得上非常公道。

(Brooke)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阿森纳温格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