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勉励女排发扬艰苦奋斗精神 尽快提高水平

[摘要]时隔16年重返“娘家”的主教练郎平希望中国女排能在此番集训中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努力训练,尽快提高水平。

郎平勉励女排发扬艰苦奋斗精神 尽快提高水平

郎平(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刚刚结束军训的中国女排已于昨晚开赴福建漳州进行为期40天的封闭训练。时隔16年重返“娘家”的主教练郎平希望中国女排能在此番集训中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努力训练,尽快提高水平。

这已经是福建漳州女排训练基地第42次迎来中国女排的身影。据悉,郎平率领的中国女排将在此展开为期40天的封闭集训,以备战5月下旬的瑞士女排精英赛。

时隔16年重返“娘家”的主教练郎平感慨颇多。她表示:“漳州排球训练基地是中国女排起飞的地方。我第一次参加全国女排训练是1978年。1998年最后一次带领中国女排集训。时隔16年再次重返漳州感触很多。我们应该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认真努力训练,尽快提高水平迎接今年的比赛。一起加油!”

中国女排今年最重要的任务是意大利世锦赛和韩国仁川亚运会。不过由于两项大赛时间上的冲突,中国女排届时很可能将派出两套不同的阵容双线出击。(魏一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