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恩炮轰枪手:赢英冠队都庆祝 你们太脆弱

全场集锦:阿森纳点球战5-3维冈进决赛 门神救主截图

全场集锦:阿森纳点球战5-3维冈进决赛 门神救主

3'12''

88851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在新温布利大球场上演的足总杯(微博)半决赛上,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艰难的通过点球大战5-3淘汰了维冈竞技,这让他们看到了终结9年无冠的希望,赛后,枪手球员欣喜若狂,仿佛赢得冠军一般,根据《太阳报》的消息,他们的这个举动引来了前曼联(微博 数据) 队长罗伊-基恩的炮轰,爱尔兰人直言枪手已经大不如前。

基恩非常不爽阿森纳的庆祝举动,他直言,“现在的这批阿森纳球员真的需要好好被现实打击一下,他们在上个赛季击败纽卡斯尔后就曾疯狂庆祝获得前四。现在他们仅仅通过点球淘汰了一支英冠队,可是又开始了疯狂的庆祝,我们现在讨论的可是阿森纳队啊。”

随后,基恩认为现在的这支阿森纳心理脆弱,“我们质疑他们是否心理强大,可是结果是,在今年的比赛中,在客场比赛或者重大赛事中,阿森纳简直不堪一击,他们心理脆弱,也没有领军人物,我曾经看过他们上周踢埃弗顿的比赛,他们有1-2名球员缺席,可是阿森纳踢得就像退伍军人,传球节奏非常慢。足球是一项跑起来的运动,他们做的显然不够。”

接下来,基恩炮轰现在的这支阿森纳就会丑陋的赢球,“我们一直在评判阿森纳的赢球一般不会是丑陋般的,但是今天的比赛就是这样丑陋。我今年看过多场他们的比赛,他们踢得太菜了,他们在半决赛不过战胜了一支英冠球队,可是他们的庆祝就像他们赢得了最后的冠军。”

在BBC担任解说的前英超(微博 专题) 名将巴尔基尼也对阿森纳踢出了质疑,“我们在以往面对阿森纳的时候,你知道他们一定会在某个时代攻破你的球门,你一直会有这种恐惧。但现在的阿森纳完全没有这个威慑力,维冈的防守异常出色。”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