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补强欲撬本菲卡妖星 遭索3000万英镑

利物浦另类帽子戏法  包揽月度最佳截图

利物浦另类帽子戏法 包揽月度最佳

1'18''

35

东方宽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在本赛季重返争冠阵营,进入下个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基本问题不大,为了增强阵容厚度,应付多线作战,北京时间4月13日,根据英国《每日镜报》消息,利物浦主帅罗杰斯希望在今夏签下本菲卡边锋马尔科维奇,不过葡超豪门却狮子大开口,向红军方面索要3000万英镑的转会费。

《每日镜报》透露,对于马尔科维奇的能力,罗杰斯非常看好,而目前红军方面的经纪人已经同这位边锋的经纪人进行了转会谈判,对方同意在今夏转战英超(微博 专题) 赛场,尽管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也对马尔科维奇非常感兴趣,但是利物浦有信心赢得这场转会大战。然而,一个不可回避的问题是,本菲卡希望能够在马尔科维奇身上获得最大化的利益,对方向红军方面要求的转会费高达3000万英镑,这无疑让利物浦变得犹豫起来。

拉扎尔-马尔科维奇,年仅21岁,已是欧洲足坛最炙手可热的天才之一,他司职边锋或前锋,去年夏天,他从贝尔格莱德游击队转战本菲卡,在本赛季的葡超联赛上,他打入5球,已经坐稳了葡超领头羊的主力位置。《每日镜报》透露,罗杰斯在今夏将签下4-5名年轻球员,一旦无法签下马尔科维奇,罗杰斯会尝试引进韩国前锋孙兴民,韩国国脚在本赛季的德甲联赛表现抢眼,出场26次,打入9球,助攻2次。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