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百场小天王=C罗替身 神枪效率超梅西一倍

全场集锦:皇马4-0阿尔梅里亚 C罗缺阵贝尔破门截图

全场集锦:皇马4-0阿尔梅里亚 C罗缺阵贝尔破门

3'2''

104574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伊斯科近来颇得安切洛蒂重用,是伯纳乌乐见之事,毕竟后者是除贝尔之外本赛季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最重磅引援。赛季前半段高开低走的3000万先生,此役迎来西甲(微博 专题) 生涯百场纪念,一球入账外加多次妙传和过人100%成功率,证明安帅眼光没错,若C罗(微博 数据) 无法及时伤愈出现在国王杯决赛,顶他位置的就是前欧洲金童。

此役后伊斯科西甲生涯已历经百战,瓦伦西亚4场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69场而皇马27场,总计入22球助攻7次。虽然伊斯科状态和表现起伏较大,赛季前6战5球1助攻后曾三次陷入8场以上球荒,但从其33轮出战27场可见安帅并没有忽视他的存在。21岁孩子,谁没有点烦心问题?更何况比起性格略有叛逆苗头、踢球也很不西班牙化的赫塞,伊斯科乖乖仔形象与传统风格更能为本土球迷与媒体接纳。

连负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塞维利亚后,安帅增加了伊斯科出场时间,这是主动求变积极现象,在中场他能帮助球队增强控球,避免被对手频繁断球偷袭身后。周中欧冠(微博 专题) 后半场替补亮相后,正是他与莫德里奇合力帮助皇马开始在中前场控球维持节奏,再加卡塞米罗殿后保护,才避免球队真被对手高强度逼抢加反击彻底摧毁,还多次制造追分机会。

伊斯科长处是个人突击,此役他4次过人全部成功,不过短传配合上他也与队友逐渐形成默契,伊利亚拉门迪的头球攻门、本泽马小角度抽射和莫拉塔几乎获得点球的突破,都是他送出传球。皇马第三球也是伊斯科打入锁定胜局,近5战他已打入2球助攻1次制造3球,状态大有起色,难怪安帅让体力并不理想的他打满90分钟,这是联赛第15轮对巴拉多利德后首次。

“伊斯科拿到了向上攀登的梯子,收官阶段他将是代替C罗的人选”。《马卡报》认为伊斯科就是现成的C罗替身,他与贝尔迪马利亚也能很好形成技术互补。对垒巴萨,皇马不会有控球优势,意味着中后场成功抢断将是反击策动源头,“迪马利亚应会回收打后腰,伊斯科将占据C罗的位置”,像当年的齐达内一样,伊斯科名义上是左翼实质覆盖边路与中路,用控球、突破和短传与贝尔本泽马联系。

伊斯科逐渐摆脱替补身份,另一位本土小将莫拉塔暂时还没这待遇,要取代本场皇马最佳球员本泽马尚需时日。不过比起传球更有眼光的法国人(此役22次传球竟有7次关键传递,3次传球就有一次助队友完成射门),平顶少年优势在射门效率,此役他又是出场后唯一一脚便破门。

与伊斯科一样,莫拉塔也渐入佳境,本赛季前213分钟联赛他打入3球,已是效率非常不俗,但最近36分钟竟也斩获3球,平均12分钟一球。本赛季联赛莫拉塔每等一球平均只需要47分钟,这效率几乎达第二高效的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的一倍(82分钟一球)。新莫伦特斯自己倒不意外:“在梯队练了这么多年,我不就是为在伯纳乌进球吗。”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