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才刀斩皇马再剁拜仁 巴萨若失此星全怪FIFA

奇才刀斩皇马再剁拜仁 巴萨若失此星全怪FIFA

威风八面的罗伊斯

全场集锦:拜仁0-3多特蒙德 姆希塔良破门截图

全场集锦:拜仁0-3多特蒙德 姆希塔良破门

2'22''

2575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在多特蒙德3-0痛击拜仁的比赛后,德国球星罗伊斯当之无愧的成为全场最佳球员。在看到罗伊斯的表现后,最有感触的当属多特蒙德球迷、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球迷。大黄蜂的球迷担心他们留不住此等天才,而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球迷则在痛骂国际足联:一个巴萨极有希望拿下的天才,可能因为国际足联的禁令而飞走!

25岁的罗伊斯被德国媒体认为是德国国家队群星里身价第三高的球员,仅次于格策厄齐尔,却高过托马斯-穆勒、克罗斯等众多明星。从门兴格拉德巴赫出道,罗伊斯拒绝拜仁选择了多特蒙德,算上本场比赛,罗伊斯为多特蒙德出场58场德甲攻入28球助攻20次,效率实在惊人。而在近两个赛季的欧冠(微博 专题) 赛事里,罗伊斯更是合计贡献了9个进球和4个助攻。比这一系列华美的数据更为重要的是,罗伊斯还是一个名符其实的巨人杀手,过去几天之内,罗伊斯就证明了这一点。

周中对决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罗伊斯手起刀落梅开二度,而且还为姆希塔良传出了绝好的单刀球机会,可惜队友没有把握。赛后,罗伊斯呆坐在草坪上的一幕令欧洲媒体感到伤感——罗伊斯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帮助多特蒙德扭转了首回合0-3的劣势,而且对手可是强大的皇马。由此可见罗伊斯超强的个人能力。而本战面对拜仁,罗伊斯再次大发神威:他先是禁区内不停球直接做球,助攻姆希塔良首开纪录,随后用一次机敏的抢点铲射破门,帮助多特蒙德锁定胜局。对阵强大的“宇宙队”拜仁,罗伊斯又是传射建功,区区3天时间罗伊斯两次亮剑,剑上全是皇马、拜仁这两支欧洲最火豪门的淋漓鲜血!

两个赛季,罗伊斯的德甲数据是28进球20助攻,欧冠数据是9个进球4个助攻,而2年来,罗伊斯在对阵拜仁、皇马、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勒沃库森等多支欧陆豪强球队时有进球或助攻。像这样一名年轻生猛、状态稳定、对阵强敌时更是威风八面的大杀器,又怎能不令人欣赏赞叹?在如今的欧洲球市上,罗伊斯是最火的名字之一,据德国媒体披露,罗伊斯的合同违约金是3500万欧元,显然这样的价格是无法吓退那些觊觎天才的买家的。

德国媒体一直指出,罗伊斯最希望加盟的就是巴萨,他本人是巴萨球迷,数月前罗伊斯公开向巴萨示好,同时罗伊斯的经纪人也曾经出现在巴塞罗那城。而西班牙媒体也曾经指出,巴萨对于签入罗伊斯也是非常有兴趣,他们甚至为德国天才备好了转会费。遗憾的是,此时国际足联的一纸禁令,让巴萨未来一年内无法引进罗伊斯,有鉴于此,罗伊斯目前状态越好,巴萨球迷无疑最是难受。德国媒体指出,巴萨有可能与罗伊斯一擦肩就是永远无缘,因为当前在球市上,罗伊斯还有很多追逐者:曼联(微博 数据) 最有兴趣,巴黎和摩纳哥也是垂涎欲滴,当然还有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拜仁2年前在罗伊斯效力门兴时就曾经邀请过,如今拜仁对于多特球星更是无比“偏爱”……看着罗伊斯如此骁勇的状态,多特蒙德留得住这等天才吗?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罗伊斯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