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拒绝拜仁羞辱 傻了吧?瓜帅自惹骂名满身

德甲拒绝拜仁羞辱 傻了吧?瓜帅自惹骂名满身

德媒痛批瓜帅消极比赛

腾讯体育讯 在多特蒙德3-0痛击拜仁的比赛后,德国转播电视台长时间将镜头对准了瓜迪奥拉,瓜帅右手叉腰、呆滞无语的一幕成为德国各大媒体的头条,《图片报》更是讽刺瓜迪奥拉:“他理应得到这场惨败”。这一切显示,瓜迪奥拉因为自己的“大嘴巴”激怒了整个德甲,他也因此受到了惩罚。

在对阵多特蒙德的比赛前,瓜迪奥拉说出了这样一句话:“球员们在更衣室里讨论更多的是和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比赛,这也很正常,因为德甲对我们来说已经结束了”。瓜帅此话一出,所有的德国媒体和德甲其他球队都勃然大怒:确实拜仁是提前夺冠了,但拜仁此后的比赛还关乎联赛保级悬念、欧冠(微博 专题) 资格竞争,就算瓜迪奥拉心里有消极比赛的送分想法,他怎么能公开的说出来?公平竞赛精神何在?对得起那些从世界各地专程前往慕尼黑来朝圣的拜仁球迷吗?在顶级联赛,公开表达自己消极比赛的态度,不得不说,瓜迪奥拉此举有些傻。有些事情在心里想一想就可以了,公开说出来,实在是自找麻烦。

所以在赛前赛后这24小时,瓜迪奥拉遭到了对手、名宿、德国媒体的惨烈抨击,不夸张的说,瓜帅一年来挨得骂也未见得这24小时多。也许是迫于巨大的舆论压力,瓜帅不敢再像上一轮一样派上三名90后球员“打怪练级”,而是派上了全部的主力。问题是派上主力又能如何?连主帅都如此玩忽懈怠了,球员们更是抱着来散步度假的态度比赛。拜仁消极应战,被多特蒙德揍的五花六道,也就不奇怪了。

无论如何,事实是此前27轮以25胜2平的超高胜率提前夺冠的拜仁,在夺冠之后的三轮德甲赛事里居然是1平2负,从抢分王变为送分王。拜仁消极比赛的事实惹来德甲众多球队的痛骂,因为拜仁这种不顾体育精神的做法确实干扰了德甲的争欧、保级等悬念。原本拜仁还可以拿“双线作战”、“球员疲惫”等借口来推脱,可是瓜迪奥拉自己愚蠢的说“德甲已经结束了”,这就等于公开说拜仁到处送分就是存心的,这无疑让拜仁消极比赛成了件铁证如山的事情。有心人注意到,瓜帅在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执教时期,每个提前夺冠的赛季都会在夺冠后放松心理到处送分,可在西甲(微博 专题) 这种事大家可以睁一眼闭一眼,但这里是德甲!德国人素来严谨、古板,德甲球队对于公平竞赛的精神看的较重,在此前提下,瓜帅这种把一切都放在明面上的说法实在不够明智。

如果说本战赛前,瓜帅惹来的麻烦还只是“口实”之上,那么本战拜仁惨遭多特3球屠杀之后,拜仁的麻烦就可能会升级了。《慕尼黑日报》就指出,自从拜仁提前夺冠后,球队双线的赛事战绩无比惨淡,联赛欧冠5场是1胜2平2负。在足球世界,球员放松容易,再想紧起来就很难了。以本战为例,拜仁在49分钟两球落后之后,已经预感到球队可能被屠杀,瓜帅大声怒吼希望球队拿出斗志来好好踢,但是拜仁群星们又能紧的起来吗?最终拜仁兵败如山倒。各界开始担心:今天下半场拜仁面临被屠杀的危险,都再无法绷紧那根已经放松的弦,那么接下来的德国杯半决赛、欧冠半决赛,拜仁真能一点都不受影响吗?如果拜仁真因此而影响了三线征程,那瓜帅那番话就不仅仅会惹来德甲其他17队的辱骂,拜仁球迷也会颇有微词了。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拜仁德甲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