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男排三战全胜进亚俱杯8强 1/4对阵黎巴嫩

亚俱杯三连胜  北汽男排剑指八强截图

亚俱杯三连胜 北汽男排剑指八强

2'36''

2

北京电视台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4月12日讯 (记者 车莉(微博))2014男排亚洲俱乐部杯赛继续在菲律宾进行,今天结束了小组赛阶段的角逐。面对实力较弱的巴布亚新 几内亚,北京汽车男排替补阵容出战,仍以3比0完胜对手,三局比分是25比12、25比17和25比20。北汽 男排以三战全胜D组第一的身份进入了八强,1/4决赛的对手是黎巴嫩男排俱乐部队。

休战一天的北汽男排今日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巴布亚新几内亚实力较弱,队伍的首发阵容也进行 调整:两名外援被雪藏,单庆涛和小将张秉龙担纲主攻线,老将王景星则顶替杨帆与梁春龙(微博)搭档。二传 李润铭(微博)、接应王琛和自由人刘一仍然首发。

两队实力差距明显,首局北汽男排很快占据场上主动,开局6-4领先后,中局阶段拉开分差至13-8,到 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已经取得16-9的优势。暂停后北汽男排通过高质量的防反,进一步拉开分差, 以25 -12先胜一局。第二局战至3平后,北汽男排依靠发球带动拦防,连得5分以8-3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中 局阶段北汽男排进一步拉开分差,凭借稳定的一攻,到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7领先。此后北汽男排继 续掌握场上主动,一路领先以25-17再下一城。第三局北汽男排在5平后连得3分,第一次技术暂停8-5领 先。此后北汽男排失误增多,一度被对手追至15平,但好在很快稳住局面,打出4-0的得分高潮,19-15 领先后巩固优势,以25-20锁定胜局,总比分3-0横扫对手。

面对弱旅获胜后的主帅李牧没有太多欣喜,他说:“小组赛中我们的情绪还是没完全调动出来,在四强 争夺战中必须打出激情来,我相信队员能做到这一点。”北汽男排小组赛的三个对手除了中华台北队略 强,其他两支球队水平不高,对于北汽男排特别是外援而言很难调动起情绪。谈到接下来更为艰苦的淘 汰赛,李牧说:“现在的人员组合看着挺强的,但有外援、 内援还有一个赛季没打球的自由人,真正 的配合谈不上,我们必须靠激情带动技战术的发挥。”

今天晚上,八强赛还进行了下一阶段对阵的抽签仪式,北汽男排抽到的下一个对手是黎巴嫩队,这似乎 是个不错的结果。对于八强战的对手,李牧表示签无所谓好坏,他说:“黎巴嫩队也不弱,我们已经录 了他们比赛的录像,还有一天时间会好好准备,队员们要保持好状态,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本场比赛的胜利确保北汽男排以三战全胜仅失一局的战绩名列小组第一,中华台北队以两胜一负的战绩 列小组第二,海峡两岸的球队携手挺进八强。另外六支进入八强的队伍分别是伊拉克、菲律宾、伊朗、 黎巴嫩、卡塔尔和哈萨克斯坦。按照赛制规定,四个小组第一名以四个小组第二名为对手,采取抽签的 方式确定各队在八强战中的对手。晚上举行的抽签结束后,八强对阵出炉,北汽男排的八强对手是黎巴 嫩男排俱乐部。八强对阵为:中国VS黎巴嫩、伊朗VS中华台北、伊拉克VS哈萨克斯坦、菲律宾VS卡塔尔 。明天晋级八强的队伍将休战一天,14日将展开四场1/4决赛的角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男排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