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阿森纳1-1平维冈将加时 铁闸头球扳平

【进球】张伯伦送助攻 默特萨克将功补过破门截图

【进球】张伯伦送助攻 默特萨克将功补过破门

1'00''

0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凌晨,2013-14赛季英格兰(微博)足总杯(微博)半决赛在伦敦新温布利大球场上演,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对阵英冠球会维冈竞技。90分钟战罢双方战成1比1平,比赛被拖入加时赛。第61分钟,戈麦斯点球为维冈取得领先。第82分钟,默特萨克头球扳平。

精彩回放

第15分钟,张伯伦接应同伴中场长传形成单刀机会,但球被出击的门将卡森神勇扑出底线。第26分钟,卡索拉右侧角球传中,维尔马伦头球抢到第一落点,萨尼亚左路跟进包抄射门差之毫厘。第42分钟,萨诺戈获得单刀良机,但他的攻门又被卡森扑出底线。

第59分钟,麦克马纳曼禁区中路突破被默特萨克绊倒,主裁判判罚点球。随后戈麦斯操刀主罚命中右侧死角,维冈1比0领先阿森纳。

第80分钟,萨诺戈的头球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一分钟后,萨诺戈头球摆渡,张伯伦的头球攻门被克莱尼在门线前解围。第82分钟,张伯伦禁区外抽射,默特萨克将球顶入网窝,阿森纳将比分扳成1比1平。90分钟双方不分胜负,比赛被拖入加时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