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相惜!阿杜赞詹皇:他是最伟大球员之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作为当今联盟最耀眼的两大巨星,杜兰特詹姆斯可谓是惺惺相惜,在此前得到勒布朗的盛赞后,杜兰特也对詹皇送去了赞许:他正在成为历史最伟大球员之一。

杜兰特打出了生涯最出彩一季,这也让MVP的悬念提前结束,对此在早前接受采访时,勒布朗-詹姆斯也表示,阿杜配得上本赛季的MVP奖杯,“我想说,这一年当中,杜兰特一直都是最接近MVP的球员,他创下了一系列伟大的数字。”詹姆斯说道。

在得到了皇帝的赞许后,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也做出了回应,“作为一名球员,能够听到同时代球员对你的称赞,这真的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情,而他(詹姆斯)也正在成为最伟大的球员之一,能够听到他对我做出如此评价,我感到非常荣幸。”

本赛季迄今为止,杜兰特场均能够拿到31.9分7.5个篮板和5.5个助攻,表现极为稳定,而在接受采访时,杜兰特也透露了自己能够在节省体能基础上保持强劲状态的原因——不断学习诺维茨基的动作,并将其运用到实战当中。“我不仅仅是在学习他的‘金鸡独立’(诺维茨基标志性投篮动作),还有其他很多方面也值得我去学习。”杜兰特说道。“我目前正在研究德克的很多动作。譬如,如何去提升脚步动作,如何更好保持平衡,以及一些呼吸技巧等。”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美国》的三位专家也将本赛季的杜兰特和詹姆斯进行了一番对比,在他们看来,杜兰特有着无与伦比的飙分能力,他在职业生涯结束的时候很可能会升至历史得分榜前五,甚至可能会超越乔丹和科比(微博),威胁到贾巴尔得分王的地位。

但与此同时,杜兰特还需要做出一些改进,他目前还尚未真正证明自己有率队夺冠的能力,在传球以及盘活球队方面,杜兰特也都需要向詹姆斯学习,只有最终夺取总冠军,才能让其历史地位真正完成升级。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