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阿森纳0-0暂平维冈 张伯伦萨诺戈失单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凌晨0时07分(英国当地时间4月12日下午17时07分),2013-14赛季英格兰(微博)足总杯(微博)半决赛在伦敦新温布利大球场上演,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对阵英冠球会维冈竞技。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入球,暂时战成0比0平。

阿森纳本场排出4231阵型,萨诺戈出任单前锋,张伯伦波多尔斯基两翼齐飞,卡索拉前腰,阿尔特塔和伤愈复出的拉姆塞双后腰。后卫线上,默特萨克维尔马伦搭档中卫,蒙雷亚尔和萨尼亚一左一右,门将则是法比安斯基

第15分钟,张伯伦接应同伴中场长传形成单刀机会,但球被出击的门将卡森神勇扑出底线。第26分钟,卡索拉右侧角球传中,维尔马伦头球抢到第一落点,萨尼亚左路跟进包抄射门差之毫厘。第28分钟,戈麦斯左路突破传中,球擦着横梁上沿飞出底线。第35分钟,萨诺戈禁区前沿的抽射飞出底线。第38分钟,麦克马纳曼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划门而出。第41分钟,波多尔斯基的任意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萨诺戈获得单刀良机,但他的攻门又被卡森扑出底线。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入球,暂时互交白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