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世界杯探营小组参观安联 拜仁放珍贵礼品

腾讯世界杯探营小组参观安联 拜仁放珍贵礼品

安联球场的珍贵礼品

腾讯探访安联球场截图

腾讯探访安联球场

3'4''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4月13日慕尼黑讯(记者张楠(微博))谁说德国人都很古板?谁说拜仁只会展示他们的德甲23冠和五冠王头衔?在他们的荣誉殿堂里就有那些不是特别重要的比赛,但却诞生特别事件的纪念品,比如:克林斯曼踹坏的灯箱广告,还比如罗本踹出来的畸形足球。

每一个豪门都会极尽所能在自己的荣誉殿堂里展示出最多的荣耀给球迷,更何况是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这样在德甲称霸多年的俱乐部。虽然拜仁将自己的荣誉殿堂设在了能够容纳71000人的安联球场,但这个纪念品的收藏室真算不上大,如果不做停留步行两三分钟就能走遍每一个角落,更何况23个德甲奖杯,以及那些德国杯、欧冠(微博 专题) 奖杯满满的在荣誉殿堂中占着空间。走进殿堂多少感觉到有点儿豪门炫富的意思。

不过除了满眼的奖杯之外,德国人也没有忘记在这里展示一些特别的东西。某一场胜利的进球你可能不太记得,但有些足球之外的东西一定会让人记忆犹新。在荣誉殿堂内就展示了克林斯曼曾经踢坏的那个三洋广告灯箱。1997年德甲联赛跟弗赖堡的一场平淡的比赛中,主帅特拉帕托尼在80分钟用业余前锋将克林斯曼换下,当时已经对特拉帕托尼不满的克林斯曼下场后怒踢场边的三洋广告牌,直接在广告牌上留下了一个深深的脚印。而拜仁这些年居然将这个广告牌保留下来,放在荣誉殿堂里来展览。虽然这个被踹坏的广告牌印证了队内激烈的矛盾,但如今对于拜仁球迷来说只是一段难忘的回忆,德国人也并不介意把他展示出来。

同样展现德国人细心又幽默的还有一个畸形足球。2011年德甲联赛拜仁对阵科隆的比赛中,罗本主罚任意球,但就在他踢中皮球的一刻出现了匪夷所思的事情——足球的内胆从缝隙中挤出来,足足有半个皮球大,乍一看就像是一个长了瘤子的畸形足球。当时,罗本举着皮球笑得一脸无奈,而拜仁居然将那个畸形的足球保留下来也放在荣誉殿堂里展示。足见古板的德国人也有玩冷幽默的一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