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亚俱杯北京3连胜小组头名 进8强战黎巴嫩

男排亚俱杯北京3连胜小组头名 进8强战黎巴嫩

男排亚俱杯北京3连胜小组头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2014年男排亚俱杯在菲律宾马尼拉结束小组赛的厮杀,中国冠军北京男排3-0轻取巴布亚新几内亚俱乐部,豪取三连胜,获得小组第一跻身八强,1/4决赛将战黎巴嫩。

第一胜3-1中华台北电力队

北京男排的首发阵容是主攻沃特-维斯曼斯、温特斯、副攻梁春龙(微博)、杨帆,二传李润铭(微博),接应王琛,自由人刘一。北京队第一局慢热18-25先折掉一阵。其后从山东临时转会来的二传李润铭逐渐与攻手形成默契,两大外援和王琛形成三叉戟,特别是维斯曼斯的四号位强攻有如神助,北京队从而3-1逆转取胜,四局比分是20-25、25-18、25-23、25-21。

赛后主教练李牧表示:“李润铭和梁春龙来得晚,与队里其他球员配合还需要时间。两名外援发挥正常,现在比赛才开始,所以我们还有提升的时间。”

第二胜3-0阿联酋俱乐部

北京男排保持了与第一场相同的阵容,第一局北京稳扎稳打16-13领先,此后李润铭的大力发球起到作用,25-22先拔头筹。第二局,北京队在王琛带领下24-21抢到局点,对手顽强追成24平,凭借杨帆拦网和李润铭发球直接得分,北京26-24再下一城。第三局,北京队多点开花,25-16拿下,从而3-0轻取对手。

第三胜3-0巴布亚新几内亚

北京男排雪藏了两大外援,首发阵容是主攻张秉龙、单庆涛,副攻梁春龙、王景星,二传李润铭、接应王琛、自由人刘一。北京男排虽然强攻因为外援缺席有所削减,但梁春龙的三号位高点快球和高点拦网都很出色,而王琛的二号位调整攻也很出彩。最终北京队3-0(25-12、25-17、25-20)轻取对手,豪取三连胜。

北京北汽男排三连胜获得小组第一,根据抽签1/4决赛对阵形势是伊拉克(A组第一)VS哈萨克斯坦(C组第二)、伊朗(B组第一)VS中华台北(D组第二)、卡塔尔(C组第一)VS菲律宾(A组第二)、北京北汽(D组第一)VS黎巴嫩(B组第二)。(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