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官方新闻 > 正文

英利携手校园足球 选拔优秀球员赴拜仁参赛
http://sports.QQ.com  2014年04月12日22:44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英利携手校园足球 选拔优秀球员赴拜仁参赛

由中国足协、中国英利和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足球俱乐部联合主办的“2014年拜仁青少年世界杯”选拔赛于今天上午在广州佛山打响,为期两天的比赛将从来自全国各地的140名小球员里选出10人参加5月份在德国慕尼黑举办的拜仁青少年世界杯决赛,届时由英利赞助的中国代表队将与德国、意大利和日本等7个国家代表队进行角逐。 “拜仁青少年世界杯”为全球性质的公益活动,由新科“三冠王”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联合世界各地赞助商共同举办,该赛事于2012和2013年成功举办两届,中国区青少年选手已连续2年获得季军凯旋。中国区选拔赛由中国足协联合英利集团主办,并已纳入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系列活动。前两届赛事经过拜仁教练的严格选拔,10名中国优秀足球少年赴德国慕尼黑接受拜仁教练专业指导,并参加与世界各国青少年足球运动员的交流,最终在慕尼黑安联球场参加青少年杯决赛。该赛事为中国的青少年足球运动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英利携手校园足球 选拔优秀球员赴拜仁参赛

中国足协表示,该项活动已纳入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系列活动,4月12至13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40名顶尖足球少年将在广东佛山进行角逐。届时,拜仁的青训教练维尔纳先生将亲自到现场参加球员选拔活动,最终会有10名优秀球员于5月18日到23日赴德国慕尼黑参加公开训练,接受拜仁教练的专业指导并与德国、意大利等国家代表队在慕尼黑参加拜仁青少年杯决赛。

英利绿色能源全球营销副总曾瀞仪表示,英利持续不断地关注我国的公益体育事业,并为此而做出积极努力。作为世界杯的官方赞助商和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的官方高级合作伙伴,英利非常高兴能够利用相关赞助权益为我国青少年足球运动做出一点贡献。英利更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吸引全社会共同关注中国青少年足球培养事业,使中国企业与足协一起贯彻中国的足球强国战略。此外,希望“拜仁青少年杯”活动能够有效拓展我国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途径,吸引更多青少年喜爱足球、从事足球运动,推动青少年足球运动发展和储备更多人才,从而逐步拉近中国与足球强国间的差距。

英利携手校园足球 选拔优秀球员赴拜仁参赛

拜仁表示,非常高兴英利及中国足协第三次成为“拜仁青少年杯”的主办方,英利作为拜仁在中国的唯一赞助商,利用自己的权益切实为中国青少年足球事业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拜仁俱乐部全球品牌大使保罗•布莱特纳认为,足球是可以推动社会进步的平台,利用孩子们对足球的热爱给他们带来快乐和希望,此外拜仁也非常愿意与中国分享青少年足球培训方面的经验,并提供一些专业性的指导,切实推动中德双方青少年足球事业的互动和交流。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