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百万年薪邀德罗巴 孔蒂钦点魔兽助力欧冠

尤文百万年薪邀德罗巴 孔蒂钦点魔兽助力欧冠

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与德罗巴(微博)的谈判

尤文力压里昂  晋级欧联杯四强截图

尤文力压里昂 晋级欧联杯四强

1'43''

9

东方宽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根据意大利《慢镜头》消息,意甲(微博 专题) 冠军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有意以400万欧元的年薪邀请德罗巴加盟,孔蒂希望老魔兽能够帮助斑马军团在欧冠(微博 专题) 中有所突破,如果接受尤文的邀请,那么德罗巴在下个赛季将转战意甲赛场。

虽然已经是一名36岁的老将,可是德罗巴的竞技状态保持的相当不错,在土超联赛中,德罗巴一共8球入账,在欧冠赛场,魔兽也曾打入2球,助攻3次,加拉塔萨雷能够闯入本赛季的欧冠16强,这同德罗巴的发挥息息相关。德罗巴同加拉塔萨雷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届时他将成为自由身。由于在今夏引进德罗巴不需要付出转会费,这让魔兽成为多支豪门追求的目标,而尤文目前也加入了德罗巴的争夺战。《慢镜头》透露,德罗巴的经纪人西迪目前正在都灵同尤文总经理马罗塔进行谈判,双方有望达成为期一年价值400万欧元的合同,并且可以在一年后选择再续约一年。

尤文在转会市场上将目光投向德罗巴并不让人意外,在欧冠的赛场上,魔兽具备丰富的经验,他曾是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夺得2012年欧冠冠军的最大功臣,《慢镜头》透露,孔蒂对于德罗巴的能力非常欣赏,他希望科特迪瓦人能够帮助斑马军团征战欧冠赛场,毕竟尤文在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阶段就遭到淘汰,虽然他们有在联赛打入18球的特维斯压阵,可是阿根廷射手已经在欧战中遭遇了5年多的进球荒。

值得一提的是,尤文在转会市场上面临着诸多球队的竞争,其中就包括德罗巴的老东家切尔西,在前不久接受采访时,德罗巴亲承,如果穆里尼奥邀请他重返切尔西,那么他铁定会来到斯坦福桥效力。因此,从这个角度来看,斑马军团需要和切尔西掰一下手腕。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