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恩指导邓力备战昆仑决 中国小将欲夺金腰带

康恩指导邓力备战昆仑决 中国小将欲夺金腰带

康恩(微博)指导邓力备战昆仑决

4月14日,两届K-1世界冠军播求.班柴明领衔的“昆仑决-播求之战”在泰国素林打响。播求将在家乡迎战澳洲“黑色猛兽”维克多.纳格比(Victor Nagbe)的挑战。此外当晚还有8名中国拳手参战国际对抗比赛,以8场中外对抗赛挑起当晚国际大赛的重头戏,通过“昆仑决”的平台展现中国新生代搏击力量的崛起。18岁的中国泰拳小将邓立将与加拿大K-1冠军丹尼斯进行一场“白莲金腰带”争夺战。

为了顺利拿下这条“白莲”金腰带,邓力目前正在东莞名将搏击俱乐部中进行最后的冲刺训练,而指导他训练的则是中国职业搏击领军人物“小旋风”康恩。说起康恩,中国拳迷并不陌生,这位中国历史上首个WBC泰拳洲际金腰带获得者堪称中国搏击的领头羊,在世界擂台上为中国拳手打下了无数荣耀。如今,康恩不仅依旧战斗在第一线,还肩负着中国搏击薪火相传的任务。康恩此前在“昆仑决”曼谷之战中与加拿大K-1冠军丹尼斯有过一次经典的火爆之战,康恩对于丹尼斯的风格特点都十分了解。同时康恩也曾在去年《CCTV武林大会英雄战歌》中当过邓立的教练,对于邓立的技术特点也非常了解,可谓是最理想的赛前教练。在训练场上的邓力挥汗如雨,在康恩的指导下进行拳腿模拟训练,针对丹尼斯的打法研究应对之策。

康恩说“邓立现在的状态非常不错,技术上并不输给丹尼斯。丹尼斯上次和我比赛的时候因为不愿和我打阵地战,所以采用了灵活的移动战术。但他这次与邓立打,估计会倚仗自己的力量优势,采用硬打硬拼的正面对决。对此我给邓立制订了克敌的战术,相信会带给观众一场不一样的比赛。”

邓立年仅18岁,但已经接受了3年的搏击训练,这在擂台上展现出了与年龄不相称的稳健与老辣,他曾获得《CCTV武林大会英雄战歌》65公斤级冠军,在最近的5场比赛中保持了全胜,并且4场比赛KO 了对手,上升势头正猛,加上老将康恩的指导,可谓如虎添翼。邓立说:“这是我第一次参战昆仑决比赛,我的梦想就是在国际擂台上挑战冠军。这次能与加拿大K-1 冠军一起争夺金腰带,我梦寐以求。我不会放过这个难得的机会,尽管丹尼斯是个非常强壮的对手,但我为了这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我有自己的身高臂展优势,我的技术也比他更细腻,加上康恩教练的指导,相信白莲金腰带最终会属于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