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曼联出局夜两将街头猎艳 荣誉感在哪?

【告别】再见曼联!遗憾无缘半决赛!截图

【告别】再见曼联!遗憾无缘半决赛!

2'57''

13081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曼联(微博 数据) 在欧冠(微博 专题) 中的惨败丝毫没有影响一些红魔将士的好心情,维尔贝克和克莱维利这两人刚回国便参加狂欢派对,他们玩至凌晨三点才恋恋不舍的携着美女离开。

本周三晚,曼联做客德国对阵拜仁,结果红魔1-3惨遭德甲班霸羞辱,莫耶斯的球队只能无奈从欧冠中出局。当天晚上,曼联在慕尼黑休整一晚,周四红魔全队才返回曼彻斯特。不过惨败似乎没有影响维尔贝克和克莱维利的好心情,《每日邮报》透露,本周四晚,刚刚返回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的这两人,便相约去参加狂欢派对,他们一直玩到第二天凌晨三点。走出会场后,兴致未尽的这两人,竟然当街跳起舞来。并且旁边有美女相伴,当真玩的不亦乐乎。

不过令克莱维利和维尔贝克没想到的是,他们狂嗨的情景竟被球迷用镜头记录了下来。当时旁观的球迷看到他们这样,也着实被震惊了,这位球迷表示:“这是令人震惊的。他们都在笑,都在跳舞,看起来对于他们而言这是一个美好的夜晚。周三才被击败周四便这样,这令人惊讶,不过他们看起来玩的真嗨啊。”《每日邮报》表示,曼联高层特别是莫耶斯得知这一消息后,肯定不会高兴。此前英国媒体已经多次披露,曼联准备在今夏清洗维尔贝克和克莱维利这两人。此番他们二人又干出如此不职业的行为,这或许会坚定曼联高层清洗他们的决心。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