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C罗欧冠必出战复仇 战多特绝不留力

瓜帅:C罗欧冠必出战复仇 战多特绝不留力

瓜迪奥拉信心满满

拜仁欧冠晋级四强之路 连续淘汰英超劲旅截图

拜仁欧冠晋级四强之路 连续淘汰英超劲旅

2'23''

36473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4月11日慕尼黑讯(记者张晓婧) 德国当地时间4月11日德甲第30轮,拜仁主场迎战多特蒙德。而在比赛的前一天,欧冠(微博 专题) 半决赛抽签揭晓:拜仁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再次重逢令原本已经随着拜仁提前7轮联赛夺冠而“失去意义”的德甲世纪大战变得更加无足轻重。在拜仁总部举行的关于欧冠抽签结果以及常规德甲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记者的问题几乎都与皇马以及恐将伤停一个月的C罗(微博 数据) 有关。

“我觉得他会参加欧冠半决赛的。除非他伤得特别严重,不然不会错过这样的比赛。”瓜帅对C罗的复出表示乐观。而就在与曼联(微博 数据) 的次回合较量前,西班牙人已经成功预测红魔前锋鲁尼不会因为脚趾伤情恶化而缺席比赛。在瓜帅看来,当一支球队的灵魂人物面对生死存亡的紧急关头,自己的伤病会变得比较容易克服。更何况之前的两个赛季皇马年年杀入欧冠四强,却又先后被拜仁和多特蒙德这两支德甲球队淘汰出局。如今皇马已经成功复仇多特,要想战胜更加强大的对手拜仁,C罗岂会坐视不理?

同时瓜帅也认为,就算葡萄牙人真的无法参加与拜仁的欧冠半决赛,皇马依然是一个最难解决的对手:“卡西利亚斯佩佩拉莫斯贝尔莫德里奇阿隆索迪马利亚本泽马……每一位都是最顶级的球员。”然而作为有史以来最有可能创纪录卫冕欧冠冠军的拜仁主帅,瓜迪奥拉非常很看好自己的球队:“我们也是不差的。四强之所以能够成为四强,实力是最根本的保障。”瓜帅的信心源自于拜仁与皇马过往交锋的傲人战绩:5次欧冠半决赛相遇,拜仁4次淘汰皇马。“我喜欢跟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比赛,皇马将成为我们巨大的挑战。”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将在4月22日和23日举行,满打满算留给瓜氏拜仁出征伯纳乌的时间还有不到两周。而多特蒙德即将做客安联,不少媒体记者担心已经成为德甲卫冕冠军的拜仁会像与曼联的次回合比赛之前那样,完全放弃德甲而留力欧冠,对此瓜帅郑重澄清:“多特蒙德与皇马都是当今足坛最好的俱乐部,欧冠的比赛固然更重要,但在迎来皇马之前,拜仁需要来自多特蒙德的考验,这样可以帮助球队保持最佳状态。”

当被问到如何才能战胜多特以及皇马这样世界级的球队,瓜迪奥拉卖了个关子:“贝肯鲍尔和鲁梅尼格曾经对我说:‘足球很简单,赢了就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