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乒热身赛走进西南交大 检验集训的效果

本报讯 (记者 陈浩) 昨天,记者从中国女乒了解到,为了备战东京世乒赛,检验在成都封闭集训的效果,本月17日、18日中国女乒将在西南交大新校区体育馆进行队内热身赛,届时四川电视台将对比赛进行直播。热身赛结束后,中国女乒将结束本次集训,回到北京进行休整,随后出征东京。

中国乒乓球队今年所面临的最主要赛事就是4月28日至5月5日在东京举行的世乒赛团体赛,根据之前的选拔,丁宁(微博)、李晓霞(微博)、刘诗雯(微博)、陈梦以及四川小将朱雨玲(微博)将代表中国女乒出战。中国女乒上个月开始在成都进行封闭集训,为期40天的集训目前也接近尾声。中国女乒这次集训进行得非常细致,退役后出任广东省乒羽中心主任的马琳(微博)特意来到成都观看刘诗雯的训练,并且给她一些指导;北京队教练、前国手郭焱(微博 博客)也同样来到成都帮助丁宁备战,即将出任四川女乒主教练的邱贻可(微博)全程在国家队照看朱雨玲。

与以往一样,中国女乒将在集训即将结束时进行一次队内热身赛,以检验集训效果。但这次最大的不同在于,为了推动国乒校园行活动,本次热身赛选择在西南交大举行,届时大学生们不但可以欣赏到高水平的比赛,还有机会与国手们进行互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