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天王降临 善猜出战昆仑决特别赛播求之战

[摘要]当今泰拳界最具才华、技术动作最具观赏性的高手是谁?这个问题的答案相对明确,资深拳迷一定会把票投给泰国武坛的一颗不老常青树“花招泰拳王”善猜。

腾讯体育讯 即将于4月14日在泰国素林举办的昆仑决特别赛《播求之战》再传重磅消息,当今职业泰拳界最伟大的冠军之一,名动世界武坛的格斗天王“花招泰拳王”善猜将出战本次赛事,在昆仑决的擂台上迎战来自英国的“高佬”泰拳手杰伊•皮肯。

当今泰拳界最好的冠军是谁?答案见仁见智。崇尚力量者会把票投给雅桑克莱、巴猜这样的重击型选手;而偏爱技术控制者,则会把票投给播求、江佟猜这样的技巧超人。当今泰拳界最具才华、技术动作最具观赏性的高手是谁?这个问题的答案相对明确,资深拳迷一定会把票投给泰国武坛的一颗不老常青树“花招泰拳王”善猜。

身高仅1.70米的善猜看起来貌不惊人,但一旦走上擂台,他便会瞬间幻化成一个变幻莫测、种种赏心悦目中暗含杀机的花式泰拳技巧层出不穷的“格斗万花筒”。毒蛇吐信般的强力正蹬、刁钻突然的跳步劈腿、花哨炫目的花式交叉步法以及其标志性的充满娱乐性和观赏性的倒转踢……拳腿肘膝技术无一不是精湛绝伦,内围投摔技术更是见缝插针、难以防范,曾以精妙绝伦的拌腿摔法将WMC泰拳世界冠军可汗WMC泰拳世界冠军可汗凌空摔翻,致使对手短暂昏厥。其技术之全面、精巧可见一斑。

年少成名的善猜征战职业搏击界已近20个年头,期间斩获荣誉不计其数,曾连续夺得仑披尼拳场52公斤、53公斤和59公斤三个级别冠军头衔,并且在1999年和2008年度分别当选年度最佳泰拳手,其统治力之强大、巅峰期之持久,纵观世界武坛,几无出其右者。2009年7月3日,艺高胆大、不再满足于普通挑战的善猜做出了泰拳史上前所未有的创举,在泰国仑披尼和迦南农拳场历史性的首度联手举办赛事上以一敌二,在五个回合的比赛中分别对阵伦披尼拳场现役冠军佩崎蓬戳和伽南农拳场现役冠军山格刀,并一战成功,突破自身极限,成就了足以载入世界搏击史册的一大壮举。

此次昆仑决赛事上,善猜的对手皮肯绝非泛泛之辈,这名曾获得过2012年爱尔兰全国泰拳冠军的搏击界后起之秀拥有1.85米的恐怖身高,在65kg这个级别里,这个身高实属罕见,这也令他的膝法极其容易击中对手的头部。在以往的比赛中,皮肯的搏击风格同K-1 GP有史以来最强的选手之一、“荷兰巨神兵”萨米•西尔特颇有些相似之处。此番面对身高仅为1.70米的天王善猜,皮肯的高位膝法无疑是一个充满危险性的强力武器。

“天王”vs“巨神兵”,战鼓欲催,已经有多家国内外格斗媒体猜测:尽管善猜有着出神入化的技术,但但面对皮肯这样一个整整比他高出15公分的拳手,老将善猜恐怕会应对得很艰难。然而,曾屡屡打破自身极限、创造奇迹的善猜这一次真的会如媒体推测办乖乖就范吗?老将的技术和智慧在此战中又会发挥出怎样的威力呢?4月14日,昆仑决特别赛《播求之战》为您揭晓答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