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乒换帅一年排名猛升 韩媒称有望决战中国

[摘要]能够与中国队进行决战的除了缺少福原爱的日本女队之外,包括韩国队、香港队、新加坡队都有可能,因此,韩国女队将采取稳扎稳打的战术,争取与最终能与中国队一决高低。

韩女乒换帅一年排名猛升 韩媒称有望决战中国

媒体报道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据韩国《首尔体育》报道称,韩国女队在全力备战东京世乒赛团体赛中迎来利好消息,包括徐孝媛等主力选手的国际排名整体有不同程度上升,韩国女队期待在本届世乒赛上能够再次大爆发,取得历史性的突破。

韩国女队在伦敦奥运会之后进行了教练班子调整,金铉硕(音译)担任了韩国女队主教练一职,他仅仅用了不到一年时间,韩国女队的队员们国际排名纷纷直线上升,其中现年27岁的徐孝媛排名升至第8位,而她去年2月份的排名仅列第43位,石磊的排名由第21升至第15位。韩国媒体把球队排名上升归功于主教练带队有方。

韩国女队面对本月28将在东京举行的世乒赛团体赛也是信心大增,充满了更高期待。韩国女队参加本次大赛的选手包括徐孝媛、石磊、梁夏银、朴英淑等5名高手参加。韩国队与新加坡、俄罗斯、荷兰、法国、卢森堡被分在C组,首要任务就是确保小组赛顺利出线。

由于号称乒乓球王国的中国女队对本届世乒赛高度重视,所有排名靠前的顶尖高手全体总出动,目标直指世乒赛冠军杯。目前能够与中国队进行决战的除了缺少福原爱的日本女队之外,包括韩国队、香港队、新加坡队都有可能,因此,韩国女队将采取稳扎稳打的战术,争取与最终能与中国队一决高低。(午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