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宣布700万买断沙欣 或今夏签德新晋国脚

多特宣布700万买断沙欣 或今夏签德新晋国脚

多特将签下金特尔

德甲双雄会  拜仁多特对决国家德比截图

德甲双雄会 拜仁多特对决国家德比

1'17''

0

东方宽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多特蒙德俱乐部官方宣布将行使沙欣的优先买断权,花费700万欧元签下这位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租借而来的土耳其国脚。此外,据《图片报》消息,多特蒙德将在今夏以80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德国新晋国脚金特尔。

在欧冠(微博 专题) 赛场遗憾的被淘汰之后,多特蒙德加快今夏的引援步伐,继池东沅和拉莫斯确认今夏来投之后,多特蒙德又官方宣布将行使沙欣的优先买断权。据《鲁尔新闻报》透露,沙欣的转会费预计在700万欧元左右,多特蒙德俱乐部将在近日与沙欣就合同的细节进行谈判。

在2010-11赛季,沙欣曾作为中场核心带领多特蒙德夺得德甲冠军,随后转投皇马,但在银河战舰,土耳其中场受到伤病困扰发展并不顺利。2013年1月,皇马将沙欣租借回多特蒙德,本赛季,沙欣代表多特蒙德在德甲出场29次打进2球助攻2次,欧冠则是9次首发登场,在京多安养伤期间,沙欣挑起多特蒙德中场组织的重任,发挥不俗。

在接受采访时,多特蒙德CEO瓦茨克亲口承认将行使沙欣的优先买断权,“在对阵皇马的欧冠1/4决赛期间,我们已经和皇马高层进行过交流,我们决定行使沙欣的优先买断权。”

据《图片报》消息,多特蒙德已敲定今夏第四笔引援,克洛普将以80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弗赖堡超新星金特尔,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现年20岁的金特尔在场上司职中后卫或后腰,是弗赖堡的后防核心,本赛季德甲出场29次。作为德国足坛最具潜力的中卫,金特尔曾两次获得弗里茨-沃尔特金奖(德国足协评选的最佳年轻球员奖),并在今年3月德国对阵智利的热身赛中完成国家队首秀,有望随队参加巴西世界杯

凭借着稳健的发挥和过人的天赋,金特尔一直是众多豪门球队觊觎的对象,包括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曼联(微博 数据) 和拜仁都对天才中卫颇感兴趣,曼联主帅莫耶斯甚至曾亲临现场考察过金特尔的表现。据《图片报》透露,由于从小便是多特蒙德的球迷,因此金特尔毫不犹豫的拒绝了其他豪门的邀请决定加盟多特蒙德。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