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斌或执教江苏女排 被曝已开始商讨合同细节

[摘要]蔡斌于4月8日接受江苏省体育局邀请试训江苏女排,两天来针对运动员的后排防守、一传保障、小球串联、以及进攻和拦网等技术细节加以强化。

  在休整了一个赛季之后,前中国女排主教练蔡斌日前接受了江苏女排的邀请,前往试训。双方将就是否执教以及合同的细节进行沟通,从目前情况来看,蔡斌很有可能在下赛季执教传统劲旅江苏队。

  江苏女排本赛季表现不佳,创造历史最差战绩。赛季结束后,俱乐部获得全新赞助,俱乐部希望新赛季有所作为,也开始寻觅新的主教练。蔡斌在去年竞聘中国女排时不敌郎平,随后又与北京女排分手,进入休假期。本赛季蔡斌只是偶尔会亮相上海女排的主场,看看比赛。蔡斌于4月8日接受江苏省体育局邀请试训江苏女排,两天来针对运动员的后排防守、一传保障、小球串联、以及进攻和拦网等技术细节加以强化,大运动量的高标准、严要求确实令姑娘们略感吃力。双方目前已经开始商讨合作的细节,相信不久就会有结果。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