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世平失业再吃官司 拒付儿子学费被诉至法院

盘点NBA恶犯斗殴 慈世平挥肘掘金追逐群殴截图

盘点NBA恶犯斗殴 慈世平挥肘掘金追逐群殴

4'20''

185807

NBA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 慈世平(微博)尼克斯裁掉过后,现在处于失业状态,赋闲在家,没有签约新的球队。不过,因为他拒绝支付自己儿子的学费,过得并不怎么舒心,被孩子的妈妈诉讼到法院。在这笔诉讼中,慈世平最高面临支付39万美元的学费。

慈世平的儿子叫杰罗恩-阿泰斯特,今年13岁,他2014-15学期获得一所著名私立学校的入学名额。慈世平原本答应支付约为3.8万美元的学费,不过,他临时反悔,拒绝完成支付行为。孩子的妈妈詹弗妮-帕尔玛只得将他告上法庭。

“竟然我在面前耽搁孩子的教育,想通过钱控制和影响我,从而毁掉我们孩子的未来。”帕尔玛说。帕尔玛在起诉书中还表示,小阿泰斯特(微博 阿泰斯特)遗传了父亲的运动天赋,是一个非常有前途的孩子。如果这次不能进入这所私立学校的话,孩子的前途将会受到毁灭性的打击。

“他肯定有钱支付我们的孩子去私立学校。”帕尔玛说。根据帕尔玛所聘请律师的调查,慈世平去年的正常收入高达900多万美元,又从尼克斯领到了320万美元的买断费用。因此,钱对于慈世平来说不是问题,他不支付自己儿子的学费多半是出于抵赖心理。

为了防止慈世平拒付还在将来的学费,帕尔玛提出了一个诉讼请求,要求慈世平将孩子四年高中的学费和大学学费一起存入托管账户。分别是高中学费14万美元,大学学费25万美元,合计39万美元。

慈世平除了拥有这个私生子外,和前妻还有三个孩子,需要支付各种抚养费用。现在帕尔玛提出诉讼过后,慈世平方面并没有立即进行回复。(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