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去哪了? 决战马竞跑动距离只比守门员多

“跑不动”的梅西:饮食或成罪魁祸首截图

“跑不动”的梅西:饮食或成罪魁祸首

1'21''

5

东方宽频

自动播放

当昨天凌晨欧冠(微博 专题) 1/4决赛次回合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马竞淘汰之后,相信大多数巴萨球迷都想问一个问题: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去哪了?

尴尬 跑动距离只比守门员多

阿根廷前锋、四届世界足球先生在卡尔德隆球场对马竞球门几乎没有威胁。相反马竞在比赛第5分钟就取得领先,科凯小禁区左侧第一时间凌空垫射入网。巴萨此后没有机会改写总比分2:1的命运。

要知道梅西经常在巴萨重大比赛中闪光,但由于马竞球员的“特殊照顾”,他已经在与马竞的最近6场对决中都没有取得进球。

本场比赛,巴萨主帅马蒂诺采用“433”阵型,3前锋战术中,梅西居右,这个位置不是他常打的位置。比赛第3分钟,梅西禁区前射门偏出;第13分钟,梅西小禁区前头球攻门偏出右侧门柱;第24分钟,梅西前点小禁区边缘射门偏出近角。剩余比赛,他逐渐淡出视线,没能像之前许多次那样用自己的方式来拯救巴萨。

针对其如此反常的表现,西班牙媒体报道称,梅西在整个比赛中只跑动了6.8公里,只比巴萨守门员平托多跑了1.5公里。《马卡报》转述欧足联官网的数据称,为马竞打进制胜一球的科凯的跑动距离几乎是梅西的两倍,为12.2公里。而梅西锋线搭档内马尔(微博)的跑动距离也比前者多出3公里,为9.8公里。

探因 表现欠佳因饮食不讲究?

梅西到底是懒得跑动,还是身体状况欠佳?大家都急于找到答案。

上个月,梅西在国际比赛日出现了呕吐现象。对此,他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坦言自己成了“呕象”:“我经常会吐,有时候是在比赛中,有时候是在比赛前,有时候是在训练中,有时候是在家里。我不知道到底是因为什么。 ”有人统计称,最近3年,梅西在球场中出现了6次呕吐。外界普遍认为,梅西应该得到充足的休息。

不过昨天据西班牙媒体报道,梅西对自己饮食上面的骄纵,或许是导致他表现不佳的一个原因。在马蒂诺执掌球队之后,梅西抛弃了瓜迪奥拉为他制定的食谱,例如多吃鱼肉少吃牛肉,结果本赛季梅西遭受一次重伤后,场上表现就大不如前。赵环姝编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