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多:因矛盾离开米兰 下赛季或执教国米

莱昂纳多:因矛盾离开米兰 下赛季或执教国米

全场集锦:国际米兰0-0乌迪内斯 悍将失绝杀截图

全场集锦:国际米兰0-0乌迪内斯 悍将失绝杀

2'18''

16145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据《意大利足球》消息,巴西著名球星莱昂纳多在接受《国米新闻网》采访时透露,当年离开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是因为与俱乐部某些人存在矛盾,莱昂纳多还表示希望在未来再度执教国米。

作为AC米兰的功勋球员,莱昂纳多在退役后一度担任米兰球探一职,并帮助红黑军团在2003年夏天签下卡卡。2009年安切洛蒂离开米兰后,莱昂纳多作为贝卢斯科尼钦点的接班人上任,一个赛季后又因为与贝卢斯科尼的矛盾而离开,并在随后出任国米主帅。在接受采访时,莱昂纳多承认是因为与俱乐部的某些人关系不佳才导致自己离开。

莱昂纳多表示:“我离开米兰是因为和俱乐部的某些人关系出现问题,但这和我的职业生活无关,我在米兰的执教成绩也说明了这一点。”

在从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体育总监的职位上离任后,莱昂纳多一直赋闲在家,在接受采访时,莱昂纳多也谈到自己的未来,并表态希望在未来重返国米执教,“我的想法是作为一名主教练重返国米工作,甚至有可能就在下赛季。可以肯定的是,我会继续留在欧洲工作,这是我的计划,我现在所拥有的经历让我明白自己到底想要从事什么工作。在担任巴黎体育总监一职后,我需要一些时间让自己沉静下来,现在我已经准备好回归。”

国米主席托希尔此前已表态马扎里下赛季仍然将是球队的主帅,因此只要蓝黑军团本赛季能够拿到欧联杯参赛资格,马扎里下课的可能性并不大,莱昂纳多也否认自己将取代马扎里,“我不认为国米现在在寻找新主帅,马扎里也不存在下课的危险。现在的国米正在转变之中,新主席希望在管理俱乐部方面营造新的氛围和方式。”

(gavin)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