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巨头观战斯坦福桥 蓝黑夏季目标浮出水面

国米巨头观战斯坦福桥 蓝黑夏季目标浮出水面

全场集锦:国际米兰0-0乌迪内斯 悍将失绝杀截图

全场集锦:国际米兰0-0乌迪内斯 悍将失绝杀

2'18''

15743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国米现任主席托希尔本周中亲自前往斯坦福桥,观看了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与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的欧冠(微博 专题) 次回合比赛,而他此行英伦的目的远不止于此,他将与国米的夏季目标一一接触。

据《都灵体育报》的报道,国米主席托希尔本周中在斯坦福桥观看了切尔西与巴黎圣日耳曼的欧冠次回合比赛,原意为观察球队目标托雷斯的表现,但西班牙前锋在此生死战中仅仅出场了10分钟,让托希尔大失所望。但媒体表示,托希尔的此行目的远不止于此,他更大的兴趣是蓝军的中场米克尔,这位尼日利亚后腰在穆里尼奥二进宫后,并不得宠,尤其是在蓝军冬季引入马蒂奇后,米克尔与切尔西的缘分似乎也走到了尽头。托希尔表示国际米兰对这名攻守兼备的后腰非常感兴趣,希望能在夏季引入尼日利亚球员,来加强球队的中场防守。

托希尔此行还将前往曼彻斯特,一来是为了尽快确认与曼联(微博 数据) 后卫维迪奇的夏季签约的问题,这位塞尔维亚铁卫本赛季结束后就将离开曼联,下家已基本确定是国际米兰,同时托希尔还希望能够与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队的哲科以及加西亚进行沟通与接触。出于对托雷斯的竞技状态的担忧,国米再次将寻枪的第一目标定在了曼城前锋哲科的身上,这名波黑前锋无论是进球能力以及与队友配合的能力,都强过现阶段的托雷斯,因此托希尔认为,哲科才是他们锋线的正选。而加西亚自费尔南蒂尼奥加盟球队以来,便徘徊在替补与主力之间,托希尔希望借机引入这名铁血后腰,但曼城队为前本菲卡球员标价+1600万,正考量着国米的诚意。

据悉,托希尔此行还将与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后卫萨尼亚的经纪人进行接触。国米主席此行英伦,动作颇大,而蓝黑军团的夏季引援名单,也逐渐浮出水面。

(饶晗)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