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主帅允许球员性生活:禁高难动作 小心调查

巴西主帅允许球员性生活:禁高难动作 小心调查

斯科拉里警告球员别玩儿过了

训练基地换新颜  巴西主帅心欢喜截图

训练基地换新颜 巴西主帅心欢喜

1'18''

638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每届世界杯大赛上,球员们的妻子和女友都是焦点话题,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三狮军团的太太团们就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不过这也成为英格兰(微博)发挥不佳的口实之一,北京时间4月10日,根据西班牙《马卡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巴西队主帅斯科拉里就承认害怕球员们在卧室里“受伤”,不过他允许球员有性生活。

巴西队是2014年世界杯的东道主,斯科拉里的球队也担负着在本土夺冠的重任,在被问及对比赛期间球员的性生活如何看待的话题时,大菲尔语出惊人,“我允许球员们在世界杯期间进行正常的性生活,不过一般情况下,性生活必须以平衡的方式进行,不过有一些人总喜欢玩杂技般的动作,我们会限制这种行为,并且对球员们展开调查。”

《马卡报》分析,虽然斯科拉里的话有几分道理,但是他似乎暗示巴西队将对球员们的私生活进行监控,这几乎是一个很难完成的任务,而且听起来太过恐怖。值得一提的是,经过2006年世界杯的噩梦后,英格兰队长杰拉德倒是有几分醒悟,在接受采访时,杰拉德表示,为了专心踢好今年夏天的世界杯,他不会带妻子一同前往巴西,这将有助于他在场上保持专注力。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