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围棋擂台赛於之莹连胜 送日本提前出局

[摘要]中国棋手於之莹击败日本队主将谢依,赢得两连胜。至此,日本队提前退出了本届擂台赛的争夺。

4月9日,第4届中国姜堰“黄龙士双登杯”世界女子围棋擂台赛展开第11局的较量,结果中国棋手於之莹击败日本队主将谢依,赢得两连胜。至此,日本队提前退出了本届擂台赛的争夺。

在8日的比赛中,於之莹有惊无险地击败了已经获得五连胜的韩国棋手金惠敏,帮助中国队稳住阵脚。昨日迎战日本队主将谢依兀於之莹经过猜先执黑先行。弈至257手,於之莹中盘获胜。

随着日本队提前出局,本届擂台赛的冠军争夺又将在中、韩两队之间进行。目前中国队还剩於之莹、 王晨星两名选手,韩国队还剩崔精、朴志恩两人。两队人数、实力均呈均势,

10日,於之莹将迎接韩国队副将崔精的挑战,上届比赛正是她终结了於之莹的六连胜,并以一波三连胜为韩国队首度夺得该赛事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