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亮新阵赢球不费劲 亚俱杯冲四强问题不大

[摘要]北汽男排去年夺冠,今年代表中国参加亚俱杯。除了外援温特斯、沃特,还临时增加两名内援——山东二传李润铭,辽宁副攻梁春龙。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刚刚在中国男排联赛中夺冠的北汽男排,马不停蹄赴菲律宾参加了亚俱杯。昨日首场小组赛,他们以3比1战胜中华台北队。队长王琛表示,由于新阵容首次亮相,还需要进一步磨合,冲入四强问题不大。

北汽男排去年夺冠,今年代表中国参加亚俱杯。除了外援温特斯、沃特,还临时增加两名内援——山东二传李润铭(微博),辽宁副攻梁春龙(微博)。首场比赛除了这4人,首发阵容中还有王琛、杨帆、刘一。虽然内外援强强联手,但北汽男排以20比25先丢一局。说到这局输球,王琛认为:“我们这个阵容是第一次在一起打比赛,又是这种大型比赛,难免有些紧张,没有早早进入节奏。我跟新的二传配合也不特别理想,大家需要更多的配合。不过两个外援发挥很好,毕竟他们参加国际性比赛的经验比我们丰富。”

经过调整后,北汽男排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25比18、25比23、25比21连下三城,3比1战胜中华台北队。赛后队员们没有立刻回去休息,而是看了第二个对手阿联酋的比赛。王琛表示,接下来两个小组赛对手实力不是很强,可以拿他们练手,让球队磨合得更好,为闯入四强之后的硬仗做准备。

帅 论

这个阵容这么短时间打成这样很难得,中华台北队虽然身高不如我们,但配合比较默契,技术细腻。两名新内援梁春龙和李润铭发挥得很好。——北汽男排主帅李牧

(新京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