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龙再赴意大利手术 恒大解人荒盼刘健战泰达

腾讯体育讯 周末联赛对垒泰达,下周中又将在打响亚冠小组赛的第五轮比赛,即便阵容厚度强如恒大,在双线作战的情况下仍显得稍微有些力不从心。由于上赛季受伤的郑龙(微博 数据)恢复情况不甚理想,已经前往意大利进行手术,复出的日期也是一推再推,不过好在足协对刘健(微博)转会一事周五将做出裁决,恒大人员紧缺的问题很可能暂时得到缓解。

郑龙是在去年的9月28日和绿城(微博 数据)的比赛中受伤,当时预期的恢复时间为三个月,但是如今过去半年,郑龙的伤势仍没有得到缓解,不得已之下已经前往意大利进行手术。除了郑龙这个老伤号之外,恒大阵中受到伤病影响的球员不在少数,队长郑智由于肌肉疲劳,周末和泰达的比赛铁定缺席,此外冯潇霆 虽然跟队训练,但是周末能否登场不得而知,而且后防线上的金英权张琳芃等人也是双线连续作战,加上赛季之前的备战不系统,身体状态都比较疲劳。

在球队急需补充人手的情况下,刘健转会一事的裁决时间对恒大的影响也是颇大。8日的仲裁结果无疑对恒大非常有利,而且足协各部门目前也是做好了准备,裁决结果在周五之前出炉,注册办和职业联赛执行局将立即为刘健注册,这样刘健很可能在恒大周五晚对阵泰达的比赛中出场,但是已经三个月没球可踢的刘健即便通过足协的注册,能否在周五的比赛中出场还得看主教练里皮(微博)的安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