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去哪儿了?跑动仅多门将1500米 变隐身帝

梅西去哪儿了?跑动仅多门将1500米 变隐身帝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基本处于隐身状态

【送别】宇宙队传说破灭 7年首度无缘四强截图

【送别】宇宙队传说破灭 7年首度无缘四强

3'39''

4912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欧冠(微博 专题) 四分之一决赛淘汰赛上,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0-1负于马竞,总比分1-2遭到淘汰,7年来首度无缘欧冠四强,梅西发挥低迷,连续6场比赛遭到库尔图瓦零封,而根据欧足联官网的技术统计,阿根廷球星在这场比赛中的跑动距离仅有6800米,而本队门将平托都跑动了5300米。

从欧足联公布的双方球员跑动数据看,哈维(微博 数据) 在这场比赛中的跑动距离达到了11800米,而梅西搭档内马尔(微博)也有9500米。在马竞阵中,进球功臣科克是跑动最为积极的,这位全能中场的跑动距离为12200米。相比以上这些比较能跑的球员,梅西的发挥简直同“散步帝”无异——阿根廷巨星的跑动距离仅有6800米!就连门将平托的跑动距离都达到了5300米,对比之下,阿根廷球王的确该反思一番。

事实上,在此之前,马竞是被梅西破门次数最多的球队(20球),不过此役战罢,梅西已经431分钟没有攻破马竞球门,创造了梅西对阵单支球队的最长时间进球荒纪录。在本场的数据上,梅西不过完成了39次传球,仅仅29次到位,其中仅送出2次关键传球,3次尝试过人,2次成功,全场下来,梅西一共完成4次射门,无一中靶。对于巴萨而言,如果头牌巨星无法全身心投入,那么场上球员的心态也容易受到影响,巴萨的发挥也就无从谈起。

(Brooke)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