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女子围棋擂台赛於之莹完胜日主将获连胜

[摘要]这盘棋於之莹可谓完胜,从序盘阶段就在实地上领先,谢依旻拼命进攻,於之莹下得很稳,没有给对手机会,至257手中盘胜出,取得两连胜。

新华网南京4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2014中国·姜堰第四届黄龙士双登杯世界女子围棋擂台赛9日在江苏泰州市姜堰区继续进行,小将於之莹完胜日本主将谢依旻,日本队全军覆没,擂台赛变成中韩2对2的决战。

虽然是日本队主将,但谢依旻和中韩顶级高手尚有差距,此前两届擂台赛,谢依旻两次被於之莹击败。不满17岁的於之莹近来状态不错,前不久拿到新人王头衔,成为首位在国内棋战中夺冠的女子棋手,上一轮又击败五连胜的韩国棋手金慧敏,气势正佳。

这盘棋於之莹可谓完胜,从序盘阶段就在实地上领先,谢依旻拼命进攻,於之莹下得很稳,没有给对手机会,至257手中盘胜出,取得两连胜。至此日本队又一次率先出局,本届比赛仅由小将藤泽里菜赢得1胜。

目前中国队还有 王晨星和於之莹两人,韩国队也有朴志恩和崔精两人,两队人数、实力均呈均势,下一场将由崔精登场挑战,上届比赛正是她终结了於之莹的六连胜,并以一波三连胜为韩国队首度夺得该赛事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ffie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