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激励球队出奇招 直言压抑反助长伤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巴西主帅斯科拉里表示,为了激励手下球员在世界杯上全力出战,将不会限制世界杯期间球员们的性生活,并表示这样的做法有助于队员避免伤病。

在今夏的巴西世界杯上,由内马尔(微博)领衔的桑巴军团是夺冠的大热门,他们因此也承受了额外的压力。为了缓解球员们的心理压力,激励队员们拿出最佳状态出征,巴西主帅斯科拉里表示,在今夏的世界杯期间,不会如往常一样,限制球员们的性生活,球员们可以与自己的女友妻子住在一起。这位功勋教头表示,此举并不是放纵球员们在世界杯间的生活,相反,他是为了缓解球员们心理上的压力,让大家感觉自己生活节奏依然如往常一样。

众所周知,巴西是一个相对开放的国家,亚热带的气候给予了当地人们奔放的性格,而性这一话题在当地本就是司空见惯,往年的世界杯,为了让队员能集中注意力于比赛,部分国家往往会限制球员与自己女友妻子的接触。而此次巴西队本土作战,承受着巨大的压力,球员们对此都不敢有丝毫怠慢,因此斯科拉里才选择反其道而行之。

“正常的尺度,而不是放纵,一般来说,性生活是一个平衡的方式,”斯科拉里解释道,“实际上多度的压抑反而会有助于伤病情况的发生,适当的中和力度将为我们提供一个健康的体魄。”在斯科拉里看来,今夏他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不惜一切手段,为巴西拿下本土的世界杯。(饶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