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汉示弱:恒大是亚洲冠军 打法恐怕要改变

天津北方网讯:惨负舜天后,泰达迎来的下一个对手是更加凶猛的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阿里·汉到底会不会继续与恒大对攻,已经成为笼罩在球队上空的一片疑云。也许是南京的那场0:4触到了老汉的痛处,在面对恒大前,固执的荷兰人居然主动选择了示弱,“广州恒大队是亚洲冠军,这一点我们不能忽略,与他们比赛,我们的打法恐怕要有些改变。”

阿里·汉倡导的攻势足球的确美丽,但泰达队为此也付出了不小的代价。上轮被舜天四球血洗后,关于老汉的执教思路,外界也产生了不小的分歧。不过,队长王新欣(微博 数据)在接受采访时依然力挺老汉,“球队现在没什么压力,尤其是和前几名的球队比赛,压力会更小一点,可能很想赢的比赛反而会更有压力。对阵恒大,我觉得我们还是要以我为主,不会有太多的人员调整,这场比赛应该看做是对球队的一种锻炼。”

去年吉马良斯带队时,泰达曾在主场1:0力克恒大,成为当年唯一击败恒大的中超球队。如今,球队物是人非,阿里·汉的战术也正在经历着一场空前的质疑,采取何种方法应对恒大成为此役赛前最大的悬疑。显然,在是攻是守的问题上,阿里·汉也有些犹豫不定,“客场与江苏队的比赛,我们赛后发现在有些方面确实需要改进一下,回来之后我们也一直在研究,给队员们看录像,去更正一些错误,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要放弃所有的战术体系,只是会有一些细微的调整,相信我们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

除了战术层面外,让阿里·汉举棋不定的还有后防线上的人选问题。如今李玮锋已经伤愈复出,老汉必须重新考虑球队防线上的人员构架,尤其是阿里·汗和利马两名外援中卫,究竟该如何取舍也成为一大棘手的难题,对此,阿里·汉说:“李玮锋已经差不多痊愈了,现在距离比赛还有几天,我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思考后防线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