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渴望主场再胜恒大 主打进攻锋线两将受伤

泰达渴望主场再胜恒大 主打进攻锋线两将受伤

泰达渴望主场再胜恒大

天津北方网讯:4月8日,天津泰达队来到天津师范大学体育场进行公开训练,备战下轮中超联赛主场与广州恒大队的比赛。在上轮联赛中,泰达队客场0-4大比分输给江苏舜天队,队员们也是憋了一口气,希望能够在主场战胜恒大队。

广州恒大队是上赛季中超联赛和亚冠联赛的双冠王,不过,在客场面对天津泰达队时,他们还是以一球告负,想必那场比赛会让恒大队的主教练里皮(微博)记忆犹新。本赛季,尽管恒大队实力依然强大,但是似乎并没有上赛季那种超强的状态,孔卡离开后,球队的进攻也存在诸多尚未解决的问题。

本轮泰达队坐镇主场,希望全取三分的目的非常明确,全队在训练时也一扫上轮失利的阴霾,保持着高昂的斗志,毕竟只要主场重现上赛季战胜恒大的辉煌,不管是士气还是积分,都会很快追赶上来。迟迟没有能够迎来自己泰达百场的李玮锋已经完全恢复,主教练阿里汉也向记者确认李玮锋身体状况没有问题,相信他很可能在本周五迎来自己加盟泰达队后的第100场正式比赛。其他伤员并没有好转的迹象,李本舰依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锋线上两名国内球员毛彪周燎 在与舜天预备队的比赛中双双受伤,只能在场边单独活动,无法参加全队的合练。

在训练中,阿里汉依旧是主打进攻牌,不管是传球、传中还是射门,都是进攻需要的主要技术,阿里汉也向记者透露,如果无法练好这些基本功,练再多技战术或者针对性练习都是没用的。这种偏重于进攻的训练也赢得了泰达球员的支持,王新欣(微博 数据)告诉记者:“一些中超球队还是以防守为主,虽然短期内会有效果,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打法肯定会被历史推翻。”

上场比赛输给江苏舜天队后,阿里汉和队员们都发现了比赛中出现的问题,王新欣告诉记者:“上场比赛我们各方面做得都不错,但是在由攻转守方面,出现了一些低级失误。”本周五,泰达队就将在主场迎战广州恒大队,留给泰达队的备战时间只剩下不到三天,能否在短时间内解决掉这些问题呢?这就要看阿里汉和弟子们的努力了。(记者谢力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