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或为刘健“特办”注册 恒大:胜诉就注册

恒大表态: 胜诉就为刘健(微博)注册

本报讯(记者 杜锐)虽然昨天中国足协最终还是没有对刘健转会纠纷案作出最后的裁定,但是由于目前形势有利于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和刘健一方,所以恒大俱乐部目前已经做好了为刘健完成注册手续的准备。恒大集团副总裁刘永灼甚至公开表示:“如果裁定刘健为自由球员,那么恒大将立刻为他完成注册报名手续。”

对于刘健案最终的走势,刘永灼表示:“这个事情,中国足协有相关的规定,它会按照相关的程序来走。”对于刘健如果获得自由身后能否赶上注册的问题,刘永灼给出了肯定的答案:“因为中国足协对于这个有相对应的政策,就是仲裁结果一出来,他就会完成报名的手续。”

目前广州恒大因为伤病不断,加上比赛密集,正面临着赛季开始以来最困难的时期。假如在中国足协做出裁定后,刘健最终获得自由球员身份,那么他肯定是恒大队目前最需要的球员之一。而且从刘永灼的公开表态中不难看出,在刘健注册一事上,中国足协将不会有具体的时间限制,而是完全采取“特事特办”的原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