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多特蒙德2-0皇马 罗伊斯两球天使失点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09日凌晨2:45,2013-14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1/4决赛次回合迎来一场焦点战役,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多特蒙德。上半场比赛结束,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0比2落后,迪马利亚罚丢点球,罗伊斯梅开二度。

比赛焦点:

1:C罗(微博 数据) 复出替补

双方首回合比赛中,皇马3比0大胜对手,C罗打进1球,但是C罗最后因伤下场。在西甲(微博 专题) 休战一场后,此役C罗迎来复出,不过皇马7号则是在替补席上待命。

2:迪马利亚罚丢点球

第一场交锋中,迪马利亚因为肠胃炎缺席,而此役则正式回归。上半场比赛第16分钟,皇马获得点球,迪马利亚主罚时滑倒,皮球被魏登费勒扑出。天使错过了此役为皇马建功的机会。

比赛瞬间:

第16分钟,科恩特朗传中打在皮什切克手上,裁判判罚点球,迪马利亚主罚点球滑倒被魏登费勒扑出。

第24分钟,皮什切克长传,佩佩头球回传失误,罗伊斯敲过卡西劲射破门,多特主场1比0领先,总分1比3落后,这是罗伊斯本赛季欧冠第4球。

第32分钟,多特禁区前沿任意球,胡梅尔斯精彩头球,卡西世界级扑救托出横梁。

第37分钟,伊利亚拉门迪传球失误,莱万多夫斯基劲射被卡西扑出,打在立柱上弹出,罗伊斯补射命中梅开二度,多特主场2比0领先总分2比3落后。

出场阵容:

皇家马德里(4-3-3):

门将:卡西利亚斯

后卫:卡瓦哈尔,佩佩,拉莫斯,科恩特朗;

中场:哈维-阿隆索,伊利亚拉门迪,莫德里奇

前锋: 迪马利亚,本泽马贝尔

替补名单:

迭戈-洛佩斯,瓦拉内纳乔,莫拉塔,卡塞米罗,伊斯科,C罗

多特蒙德(4-5-1):

门将:魏登费勒

后卫:皮什切克、弗里德里希、胡梅尔斯、杜尔姆

中场:约伊奇、基尔希、罗伊斯、格罗斯克罗伊茨姆希塔良

前锋:莱万多夫斯基

替补:奥巴梅扬沙欣,朗格拉克,帕帕斯塔索普洛斯霍夫曼,席伯,杜克施

(小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