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英超赛场表现落魄 望欧冠赛场重现辉煌

明天凌晨2:45,欧冠(微博 专题) 卫冕冠军拜仁将坐镇安联球场与曼联(微博 数据) 展开1/4决赛次回合的较量。在双方首回合的PK中,红魔在主场差点凭借防守反击战术取胜,最终1:1战平拜仁。此番拜仁回到主场,虽然手握1粒客场进球的他们被公认具有晋级优势,但德国班霸多名主力停赛再加上伤兵满营,倒使得英超(微博 专题) 赛场落魄曼联有望上演奇迹晋级四强。

拜仁多名大将停赛

随着格策蒂亚戈的加盟,拜仁被认为阵容强大,能够多线作战。然而,明天的欧冠赛场,德国班霸将会面临人员危机的困境。特别是,帮助拜仁在首回合扳平比分的“全能中场”施魏因斯泰格因红牌停赛,这让曼联少了一个担心的因素,顶替因累积黄牌停赛的马丁内斯(微博)出场的丹特并不具备前者的实力。除此之外,蒂亚戈、沙奇里和两名替补门将都有伤在身,而巴德施图贝尔还在养伤。

而曼联埃弗拉结束停赛,拉斐尔和斯莫林有望伤愈回归。此前,莫耶斯对首回合脚趾受伤的鲁尼能否出战并不乐观。然而,昨天又传来一条对拜仁不利的消息——据《镜报》报道,鲁尼进入了明天比赛的大名单。曼联医疗人士认为,鲁尼的伤势已经得到了控制,并且有机会出战拜仁。

历史昭示曼联有戏

首回合,虽然拜仁的控球率接近75%,但他们在比赛中并没获得多少有威胁的射门机会,反而是曼联的几次反击有声有色,而且他们也是先进球的一方。维尔贝克的单刀本有希望让球队提前锁定胜局。面对莫氏“铁桶阵”,瓜帅似乎没有找到破门对策。

英国《电讯报》也称,曼联在上场平局中占据优势。而且,“回顾过去的5年,首回合主场1:1战平对手的53%的球队都晋级到了下一轮。 ”

自从联赛夺冠后,进入欧冠节奏的拜仁近来的状态不尽如人意。他们在最近3场比赛中都没取胜:3:3战平霍芬海姆、1:1逼平曼联、0:1输给奥格斯堡。相反,曼联在联赛中接连取得大胜,他们分别以4:1和4:0战胜维拉纽卡斯尔。联赛不利也能上演欧冠奇迹?对英格兰(微博)球队来说,这个可以有! 2005赛季,英超排名第五的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上演了“伊斯坦布尔奇迹”;2012赛季,联赛位列第六的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第一次拿到了大耳朵杯。那么,目前暂居第七的曼联或许有望复制同胞的奇迹。 赵环姝编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