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K-1中国区海选劲热报名中 期待您的加盟

[摘要]等待加冕的王者,尚未出征的英雄,寻求磨练的新星,你,出发了吗?!这个春天,你将是最闪亮的Super Star!

2014K-1中国区海选劲热报名中 期待您的加盟

世界巅峰赛事品牌制作,国内首创搏击海选盛筵,通往国际搏击舞台捷径,百万出场费的至高肯定,海陆空全方位媒体报道……

这些,不是高不可攀的“国际范儿”,更不是触不可及的“梦想秀”!这些,从未与你如此接近!

这,就是2014 K-1中国区全国海选!

等待加冕的王者,尚未出征的英雄,寻求磨练的新星,你,出发了吗?!

这个春天,你将是最闪亮的Super Star!

报名时间:即日起

报名条件:16-45岁,国籍无限、民族无限、无疾病、无犯罪记录的健康男士

报名费:

报名方式:①点击链接http://www.k-1china.com/xs.asp → ②填写资料 → ③点击发送

更多内容,请关注K-1官方网站:www.k-1china.com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