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明夏欲免签拜仁帝星 曼联心仪强援恐遭截

皇马明夏欲免签拜仁帝星 曼联心仪强援恐遭截

腾讯体育讯 托尼-克罗斯一直是曼联(微博 数据) 的心仪猎物,虽然英国媒体透露拜仁中场已经告知队友将加盟曼联,可是北京时间4月8日,根据西班牙《机密报》的消息,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也加入了克罗斯争夺战,银河战舰备下了两套计划,其一是在今夏就出手夺人,其二则是在明年夏天免费签下拜仁帝王星。

托尼-克罗斯同拜仁的合同在2015年夏天到期,虽然拜仁方面一直想同其完成续约,可是克罗斯本人希望能够加盟一支可以获得大量上场时间的豪门。目前在转会市场上,对克罗斯感兴趣的球队不在少数,其中就包括曼联,英国媒体透露红魔将在今夏报价4000万英镑求购托尼-克罗斯,不过来自《机密报》的消息称,皇马也决定引进这位拜仁中场,这让克罗斯的归属充满悬念。

《机密报》分析,克罗斯目前在拜仁的年薪只有450万欧元,从拜仁中场的能力来看,如果更换门庭,那么他有望获得1200万欧元的年薪。虽然拜仁也希望将其留在队中,可是克罗斯多次拒绝球队的续约要求,如果这种状况持续下去,拜仁有可能面对人财两空的局面,在这种情况下,宇宙队不会对克罗斯的离队设置太多障碍。

《机密报》透露,皇马对于签下托尼-克罗斯非常感兴趣,但是拜仁俱乐部和皇马俱乐部之间的关系一直不错,银河战舰不想在转会上同对方闹僵,一切都取决于克罗斯的个人意愿。尽管如此,皇马依然制定了两套交易方案,A计划是在今夏就强势出手,这是因为曼联也对拜仁中场虎视眈眈,B计划则是尽力说服托尼-克罗斯在明年夏天加盟,这样的话,皇马就不需要支付任何的转会费,不过“夜长梦多”,如果等到明年夏天,皇马需要面临极大的失去克罗斯的风险。

另外,《机密报》透露,皇马已经决定放弃收购多特中场京多安,自从去年8月受伤以来,京多安一直在病榻上养伤,这最终让皇马做出了放弃收购的决定。

(Brooke)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